备战2011年 众车企南下“卡位”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14日 20:2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笼罩中国汽车销量或将突破1800万辆的耀眼光环,本年度最后一场汽车盛宴即将在一周后于广州揭幕。相比气温仍似初春的广州而言,中国车企这一年更觉“春风得意”,年底收官之战,自然全力筹备全情投入。然而,对于挥师南下的车企而言,全力卡位广州车展不仅仅只是一场汽车秀,更是“排兵布阵”2011车市的最佳时机。毕竟,“政策淡出、治堵加码、成本上涨”这三大困难,将是所有车厂不得不直面的问题。

备战2011年 众车企南下“卡位”广州车展

上海三车企全面发力

记者昨日从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以及上汽乘用车了解到,三家车企在此次车展上均有2款以上的重量级新品发布,如此“给力”地挥师南下,无疑将再次撼动中国南方市场的市场布局,对于近年来大有赶超之势的广东汽车产业,也颇有威慑之意。

对于去年高调宣布“南方战略”的大众中国而言,今年的广州车展无疑于一个检验成绩的绝佳场所。记者获悉,提前完成全年销量计划的上海大众悄然将“卡位战”时间表往前拨快了2天。本周六上海大众将率先在上海宣布全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1.4T上市,在新车如林的广州车展上“抢先占位”。

据悉,新途安是上海大众旗下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全新搭载 “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不仅能提供强劲持续的动力,同时油耗也保持在较低水平,排放也明显下降。备受瞩目的全新Polo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等车型如出一辙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车身尺寸、车型内饰、安全配置等多个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提升。

上海通用汽车则宣布将以“创·领绿动未来”为主题,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23款车型盛装亮相广州车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将是初次亮相的电动概念车。据悉,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概念车由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其彰显了上海通用汽车为促进电动车进入普通家庭的决心。此外,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凯迪拉克赛威SLS2.0T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发布并宣布售价。

拥有荣威和名爵(MG)两大乘用车名牌的上海汽车在即将到来的车展上将会带来全新的MG3车型,这也将是继今年北京车展后,这款小车的首次正式亮相。另外,MG品牌的另一款新车三厢版MG6[综述 图片 论坛]Saloon也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荣威品牌方面,在广州车展上将会推出采用升级版InkaNet(智能化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的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广汽丰田携“神秘车型”迎战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百千万级豪华车型阵容抢先感受 有备而来

传祺广州车展上市 定价参照雅阁和凯美瑞

汽车业年度压轴大戏 2010广州车展大幕待揭

保时捷将推911 Edition Style 广州车展首发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本田雅阁竞争对手分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