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侠:凤凰网汽车是汽车媒体中的后起之秀
2010年12月18日 23: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侠:汽车媒体中的后起之秀,凤凰汽车一路高歌。在车展的报道过程中体现媒体的水准,获得用户的好评。

王侠:凤凰网汽车是汽车媒体中的后起之秀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

 

王侠简介

2010首届全球汽车论坛的成功举办从技术、产品、理念等领域促进了全球汽车产业链的交流与发展。王侠,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被誉为中国车展的见证人。2009年, 在全球车市滑坡、车企“风雨飘摇”之际,中国如期举行的上海车展却不但看不到衰落的迹象,反而大放光彩,在王侠和汽车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上海车展首次超越东京车展,跻身亚洲第一展;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规模更达到了世界第一,吸引的参展车型和观众的数量都创下历史记录。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