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翼C50亮相 长城汽车腾翼品类发力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4日 14:18www.autoshow-gz.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刚刚开幕的第八届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将以“冠军品质 源自中国心”为主题参展。作为2010年收官车展,此次展览会汇集了各大汽车厂商旗下的众多车型。作为自主品牌杰出代表,长城汽车轿车品类取得的发展格个引人注目。腾翼品类携旗下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腾翼V80[综述 图片 论坛]、腾翼C50亮相此次车展,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呈现其家族实力的饕餮盛宴,更向中外参观者展示长城汽车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

腾翼C50领衔腾翼品类

腾翼C50亮相 长城汽车腾翼品类发力广州车展

本次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是参展的更具节能环保性的1.5T车型——腾翼C50。据透露,腾翼C50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轿车,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投放市场。

该车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长城汽车首款“T”类轿车车型,在1.5L VVT基础上动力有了很大提升,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8N·m,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无级自动变速器。2700mm的长轴距设计保证超越同级别的内部空间尺寸,世界先进水平的ESP、主副安全气囊、侧气囊、安全气帘、3点式预紧安全带、胎压监测等装置,给驾乘人员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高低伸缩调节方向盘、DVD、GPS导航、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

此次推出的腾翼C50,不仅融合了长城汽车崭新的设计理念,更是引领了家轿车型时尚、节能的潮流,无疑将是长城汽车展台的最大亮点之一,也会进一步扩大了腾翼轿车的覆盖面。

腾翼品类齐发力 引领家轿车市

腾翼C50亮相 长城汽车腾翼品类发力广州车展

与此同时,长城汽车在今年推出的系列车型也将悉数亮相此次广州车展。今年以来长城汽车腾翼轿车品牌收获颇丰。5月份,全球战略车型腾翼C30上市,这款造型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稳重大气的紧凑型轿车一经推出,就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凭借“低油耗、大空间”的优惠,腾翼C30销量累创单月新高,从8月份开始,连续四个月销量过万,并且在年底脱销。据悉,12月份仅仅半月,腾翼C30销量就达到近万辆的成绩,“腾翼速度”全面显示了长城汽车在A级车市的竞争力。

而炫丽同样在A0级两厢车市展示了强大的竞争力,作为自主品牌首款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车型,炫丽上市仅仅两年,就斩获了11万销量的佳绩。此次在延续故有优势的同时,展出的2011款CROSS车型进行产品系列优化调节,提出了“更时尚、更安全、更舒适”的口号,更是通过5万余元的高性价比拉低了跨界车消费门槛,引领了整个跨界车的市场格局。同时,在9月底,炫丽全系10余款车型入选“节能惠民工程”车型,借助优异的节油性能,成为2010年车市中节能减排的主力军。

高度稳健发展 腾翼品牌实力初显

依托于产品系列的共同发力,长城汽车腾翼品类今年以来呈现了高速稳健的发展势头。在1—11月份,长城汽车腾翼轿车品类再创销量新高,借助腾翼C30的优异表现,累计销量达到11.3万辆,同比增长高达66.8%,成为汽车市场中表现最优秀的汽车品牌之一。

在整体销量一路上扬的同时,腾翼轿车品牌旗下的腾翼C30、炫丽也分别刷新了各自的月销量纪录,全线产品齐头并进,呈现出结构性的竞争优势。此次长城汽车带领旗下最新车型腾翼C30、2011款炫丽CROSS亮相广州车展,全面的展示了腾翼品类自身的实力,同时各款车型也凭借良好的品质以及出色的节油性能,彰显了长城汽车节能科技的优势,这与广州车展“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车展主题相吻合。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汽吉奥携十款新车探亲广州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出征广州车展

新阳光广州车展上市 PK锋范争紧凑主流家轿市场

借广州车展上市 Smart热潮再度升温

广州车展威志三厢优惠达8000元 另送礼包

福克斯广州优惠凑合9000元 现车仅有少量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