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兽兽领衔 8大娱乐名人亮相广州车展(8)
2010年12月25日 08:4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甄子丹/兽兽领衔 8大娱乐名人亮相广州车展(8)

在12月20日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媒体日,雷诺特邀香港著名歌星、演员古巨基出席新闻发布会,为雷诺首款中高级三厢轿车Latitude纬度揭幕。此外,新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预售价格也在此次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

甄子丹/兽兽领衔 8大娱乐名人亮相广州车展(8)

此前,雷诺纬度即将在本次车展上进行亚洲首发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众多关注。纬度是雷诺针对全球市特别研发的重要车型,更是雷诺提升中高端产品线的关键之举。雷诺借势本次车展为纬度进行隆重的亚洲首发仪式,其对中国市场的极大认可和高度重视可见一斑。

甄子丹/兽兽领衔 8大娱乐名人亮相广州车展(8)

纬度诞生自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D平台,与国内热销的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纬度的尺寸为长x宽x高: 4887mmx 1832mm x 1483mm,各项数据与天籁差别不是很大,整体空间表现会与天籁基本相当。动力配备方面,纬度在海外共搭载2.5L和2.0L引擎,其中2.5L车型采用的是日产VQ25发动机,拥有176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变速器方面,纬度搭配并没有搭载与天籁一样的CVT变速器,而是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火爆车型与车模匹配排行 人车合一才能红

2010广州车展 汽车业新一轮竞争更有看点

新阳光广州车展上市 PK锋范争紧凑主流家轿市场

广州车展未来有望国产SUV盘点 价格能降一大截

广州车展直击 标致3008跨界车静态评测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