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兰博基尼领衔 2010昆明车展蓄势待发
2010年11月23日 16:08春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世界顶级名车成亮点:世爵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世界顶级豪华车将联袂登场;星科特、科瑞斯的、中欧等汽车品牌也将璀璨亮相。

著名的荷兰顶级豪车品牌世爵,也将首次亮相昆明,与云南人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据悉,全球唯一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SPYDER预计售价480万元,其全球仅销售十部 的限定政策标版了其奢华基因,此次来昆明车展展出的C8SPYDER更是全球唯一的特殊版车型,精彩不容错过!

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 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玛莎拉蒂GranCabrio[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亮相本届昆明国际车展,玛莎拉蒂带来了三款重量级车型的尊贵阵容分别 是: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精英版、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以及GranCabrio,它们都将为云南消费者带来玛莎拉蒂独特 的个性化风格和尊享魅力。

战神入侵,2011款日产GT-R[综述 图片 论坛],11月26日首秀昆明车展,售价158万元的“战神”于本届昆明国际 车展上与广大爱车的朋友见面后,也许不久的将来,你也可以像郭富城天王一样,驾着GT-R在美丽缤纷的夜晚驰骋,让无数艳羡的眼光粘到那迷人动感的圆形 LED尾灯以及街头霸王一般的背影……

一辆由2839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的奔驰smart梦幻水晶车,在本届昆明车展上也将 惊艳登场。由于施华洛世(SWAROVSKI)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以提供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水晶闻名于世。而本辆纯手工镶满了正品施 华洛世奇晶钻的奔驰SMART,将让车迷们一饱眼福。

TL被喻为acura(讴歌)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TL是一款将运动 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的豪华轿车,本届昆明车展TL炫速版和尊贵版两款车型同步上市,将为昆明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除此之外,还将会有哪些新车、豪华 车首次亮相昆明呢,让我们试目以待!

优惠信息

以往“金九银十”昆明汽车市场销量都很大,但今年的新车市场却 显得成交量平平,普遍呈现“看的人多,买的人少”的行情,多数车商认为,已经出台的节能惠民补贴三期目录和即将出台的四期目录都将成为车市的亮点,购置税 减免在去年年底也有缩水,而一旦今年年底成为购置税减免政策的绝唱,势必引爆车市。随着“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0年11月 26日~30日(星期五—星期二)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不少潜在汽车消费者表示要“再等一等”,持币待购,寄希望于11月昆明国际车展冲量促销。 “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打造“奖”、“惠”、“赏”、“玩”一站式购车平台,全面引爆西南车市消费热情。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圆上“汽 车梦”,本届车展各参展商将纷纷推出现金优惠、送油卡、GPS导航仪、VIP卡和装潢等众多优惠,这些累计价值数百万的购车优惠大礼包也将在11月昆明车 展现场派送。

本次“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力帆汽车发起新一轮价格攻势,最低2.98万元起!奇瑞汽车新瑞虎 载誉登场,车展上购奇旗云2[综述 图片 论坛]、旗云3[综述 图片 论坛]特惠2000元现金+3000元惠民政策;QQME送5000元油卡+8000元装饰;东方之子送10000元礼包。 参与Acura限量巨惠惊喜乐购,凡全款购买Acura MDX任一车型即送大众轿车波罗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一辆(波罗或晶锐任选);凡讴歌老客户介绍朋友成功购车者 即获赠价值逾5万元的运动型精品轮胎轮毂一套或其它精品套装组合任选,购买比亚迪汽车最高优惠12000元,并有精品大礼包赠送,凡在车展期间现场购买进口三菱车的客户赠送维修卡一张,同时还赠送8000元大礼包一份,想要知道您欲购车型有哪些优惠,不妨持币待购,关注车展,关注省钱!

本报记者 张亚凡 实习记者 李燕 钱记良

相关专题:

2010昆明车展

相关报道:

昆明国际车展11月26日盛大开幕 500款新车参展

2010昆明车展钜惠 买讴歌车型送晶锐

保时捷911 CarreraS限量版登陆昆明

世爵C8 SPYDER 11月26日即将亮相昆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亚凡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