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展开幕 售价970万元迈巴赫62全场最贵
2010年09月29日 08:02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2010南京国际车展在河西博览中心盛大开幕,200多家参展车商、500多辆参展车,共同奏响“金秋”南京车市的华美乐章。

车展现场,参展品牌的经典车型、最新车型都一一揭开面纱。而“豪华阵营”占据本次参展品牌三分之一多。

法拉利南京经销商透露,法拉利“红衣战车”599 GTB售价在550万元左右。售价548万元的宾利新款慕尚[综述 图片 论坛]完全手工制造,另外一款身价过百万的 Supersports则首次在南京亮相。不仅如此,劳斯莱斯Ghost售价500万元以上,兰博基尼Gallardo售价近400万元,玛莎拉蒂旗下全 新Quattroporte和豪华旅行跑车GranTurismo S两款车车价均在200万元-300万元,970万元的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全场最贵的车。

与往届相比,今年车展的最大亮点便是首发车型、新车多。“陆上奢华专机”英菲尼迪QX56、全新M系、奥迪R8、沃尔沃XC60 2.0T、奔驰新R级、smart宝马全系、德国大众纯手工打造的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广汽本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广汽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世博版、MG 6 世博版、东风雪铁龙2011款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柳州风行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等十多款重磅新车都华丽“首演”。

几乎所有品牌都亮出零利息、零手续费购车政 策;荣威MG、麒麟部分车型现金优惠达万元;比亚迪部分车型现场8.5折优惠;Acura提供“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 养服务;东风日产全系优惠等。不仅如此,现场优惠也是花样多多,诸如购车即送豪华家电、万元越野装备、出境游、万元精美大礼包、现金抵用券、精美汽车模 型、汽车装潢等。

相关专题:

2010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首次亮相国内 全新迈巴赫62-S实拍

新一代迈巴赫62S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1070万元

迈巴赫将推混合动力版 配9档自动变速箱

Xenatech改装迈巴赫57S 限量100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金 于海燕 高南佳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