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运动 沃尔沃S60/V60推出R-Designs
2010年09月22日 11:3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沃尔沃在海外市场发布消息:沃尔沃将于巴黎车展正式推出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和V60的R-Designs车型,并且于今日发布了新车的官方图片。

更加运动 沃尔沃S60/V60推出R-Designs

S60 R-Designs

S60和V60的R-Designs车型外观上面采用全新的运动套件,前部保险杠下部空气扰流套件线条更加复杂,同时取消了雾灯的设计,新车的尾部同样增加了空气套件,镀铬的排期末端成为运动基因的标志。

更加运动 沃尔沃S60/V60推出R-Designs

V60 R-Designs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了纯黑色内饰,同时有两种配色的运动真皮电动调节座椅可以选择,另外还在中控和车门内饰还增加了金属饰条。

此外沃尔沃还为两款R-Designs车型增加了18寸轮毂以及运动轮胎,此外悬挂也同时降低了15mm,增加了减震器的硬度,同时通过底盘的调节减少转向不足的情况发生。

R-Designs车型动力方面没有太大的电话,柴油版将是一款最大功率为117马力的1.6L发动机,汽油版则最先推出搭载T6的3.0L版车型。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保时捷推356辆限量全新911 Speedster 巴黎首发

宝马发布新一代X3 M运动套件 巴黎车展实车展示

玛莎拉蒂GranTurismo终极版巴黎首发 2011年上市

莲花Elite巴黎车展将首发 搭载620匹5.0升V8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