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成就新感觉 巴黎车展11款概念车推荐
2010年10月06日 09:5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设计成就新感觉 巴黎车展11款概念车推荐

只要是大型的车展,概念车都是每个品牌争夺观者眼球的不二法宝,而且也屡试不爽。即使是像巴黎这样一个既怀旧又现代的浪漫之都,同样不能免俗。来自不同区域的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带来风格概念各自不同的多款概念车,来到这里可以把未来汽车的发展前景一览无余。下面就让车市带着您领略一下它们的风采。

一.全球首发+新品推广

设计成就新感觉 巴黎车展11款概念车推荐

纵观2010 巴黎车展,日系品牌的概念车似乎比起往年缺少杀伤力,而法国本土的雪铁龙品牌成为了带来概念车最多的品牌,虽然其中IPVOLTP概念跑车在北京时已经于大家见过面,但另外两款都是第一次与大家见面,以其与鳄鱼品牌合作的概念车最为引人注目。此外,宝马的全新6系概念跑车也同期登陆,车型整体感觉已经趋向于量产感觉,相信离新6系与大家见面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二.各款车型简介

NO.1 本田CR-Z概念车

设计成就新感觉 巴黎车展11款概念车推荐

设计成就新感觉 巴黎车展11款概念车推荐

该款车型是本田品牌为了未来环保低碳生活而着手打造的概念车型,CR-Z也是本田品牌第三款混合动力车。车型核心价值在于搭载本田最新的“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辅助系统,可以颇有效率的协调发动机工作,做到把汽油一滴不浪费。车型最终的量产版价格将会是品牌内最低的,更符合工薪阶层的需求。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巴黎车展8款欧洲首发车详解 全要引入国内市场

2010年巴黎车展吸引车迷 新能源车受关注

巴黎车展十大热门SUV车型汇总 多数为改款车型

重量级新车闪耀巴黎车展 随后如何亮相中国市场

细数巴黎车展40款全球首发车 个个都与中国有联系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登陆巴黎车展 有望同步国产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鑫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