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巴黎车展后加快中国步伐 多款新车将引入
2010年10月09日 09:04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巴黎车展后加快中国步伐 多款新车将引入

在刚刚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上,雪铁龙全新C4正式发布。另外,雪铁龙全新的DS4也在巴黎车展首次参展,吸引了全球众多的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在车展现场,网上车市网站采访了雪铁龙品牌负责国际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Jean-Louis Chamla先生和雪铁龙全球市场总裁xavier duchemin先生,两位雪铁龙高层领导分别对中国市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且一致表示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

每年将推1-2款新车 有望推出更高端汽车产品

雪铁龙巴黎车展后加快中国步伐 多款新车将引入

雪铁龙品牌负责国际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Jean-Louis Chamla先生,对中国市场的发展表示非常的高兴,并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雪铁龙产品走入中国市场。据网上车市网站推测,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全新C4有望在明年进入国内。而Jean-Louis Chamla先生还表示,在东风雪铁龙生产的C5和C4系列车型在日渐成熟以后,雪铁龙还可能会引入更高端的汽车产品。也就是说,如果现有产品在中国市场表现良好,雪铁龙的旗舰产品C6也有可能会国产。

长安雪铁龙新合资项目 将投产DS系列

雪铁龙巴黎车展后加快中国步伐 多款新车将引入

今年7月份,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总经理徐斌先生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瓦兰先生在巴黎签署了在中国设立50/50合资企业的合同。据雪铁龙全球市场总裁xavier duchemin先生表示,长安与雪铁龙的合资项目已经达成了协议,目前正在等中国官方的认可与答复,希望未来2-3年能够正式投产。新合资将投产雪铁龙DS系列产品,DS3车型有望最早走下长安雪铁龙的生产线。

雪铁龙巴黎车展后加快中国步伐 多款新车将引入

雪铁龙DS3是一款双门运动型小车,竞争对手则是MINI,在欧洲地区的售价1.5万欧元起。Mini在国内的售价为24.9万元起(海外售价同样是1.5万欧元起),考虑到DS3国产的原因,它的售价很可能会在20万元左右,比Mini要便宜一些。而在国产前,这款车也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看来是早有国产准备。

根据合同计划,合资企业可用合作双方的其他品牌:标致品牌及长安品牌,销售其他车型。合资企业将设在广东省的深圳市。合资企业一期生产能力为符合最高环保标准的20万辆汽车和20万台发动机。合资企业将拥有两条生产线:一条通过对现存生产线改造形成的生产线和一条将新建的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将用于生产一个系列的产品。合资公司还将拥有一个研发中心。

雪铁龙中国市场产品动力将更新 混动为主

雪铁龙巴黎车展后加快中国步伐 多款新车将引入

雪铁龙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全新C4以及C3、C5等车型都不仅仅是外观和内饰的改变。本次展出的大部分车型都匹配了雪铁龙起停STT微型混合动力系统,而纯电动车也是未来发展的一大方向。雪铁龙品牌负责国际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Jean-Louis Chamla表示,未来将对中国市场的雪铁龙产品在动力方面更新换代,其中包括雪铁龙起停STT微型混合动力以及汽油混合动力系统。

随着中国市场在世界占有的领先地位,很多汽车企业都加大了对国内市场的投入力度,其中包括新产品方面以及技术方面。雪铁龙目前在国内市场已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发展还需要更多新产品支持,希望经典的DS以及雪铁龙更高端、领先的技术能够引入国内。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城市机灵小子 海外试驾雪铁龙纯电动车C-Zero

海外试驾雪铁龙纯电动车C-ZERO 都市舞者

凤凰网试驾雪铁龙新C4 人性化实用主义

[凤凰评车]解析雪铁龙DS4 源于C4高于C4

对话雪铁龙国际部部长:每年将在中国投放1-2款新车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佳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