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对话上汽乘用车汤跃进
2010年12月16日 11: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2月10日,由《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与中国汽车质量网联合主办,凤凰网汽车独家门户支持的首届“中国汽车品质总评榜”正式揭晓。

在这份完全基于消费者评价意见的“2010年度中国汽车品质总评榜”榜单中,共有11款车型获得了年度品质杰出车型称号,5个品牌获得了年度质量可靠品牌的荣誉。分别是品质杰出紧凑型车: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主品牌)、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合资品牌)、宝马1系(进口品牌);品质杰出中高级车:空缺(自主品牌)、广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合资品牌)、英菲尼迪G[综述 图片 论坛]25(进口品牌);品质杰出SUV:长城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主品牌)、一汽丰田RAV4(合资品牌)、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品牌);品质杰出新车:上汽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主品牌)、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合资品牌)、大众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品牌);质量可靠品牌:一汽-大众雷克萨斯广汽丰田、帝豪东风悦达·起亚

在活动现场,凤凰网汽车请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副总监汤跃进进行独家专访,以下为现场访谈实录:

凤凰网: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大家好,今天我们轩辕坛高端访谈栏目,来到了2010年度中国汽车品质总评榜的现场,那今天我们的总评榜是由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主办,由凤凰网进行网络支持,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副总监汤跃进,汤先生您好。

汤跃进:凤凰网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

凤凰网:汤总您好,又跟您见面了,但是今天咱们见面的场合不太一样,是2010年度中国汽车品质总评榜,那我听闻咱们这次有车型获奖,您能首先谈谈您现在的感受吗?

汤跃进:我也是到现场获奖具体的情况,我相信应该是新车奖的话,应该是我们今天4月份在北京车展上市的新的家轿细分市场的,具有智能功能的互联网技术的350,荣威350。

我想说一说,当然现在具体的奖项我还不是很清楚,但我想应该是新车的品质奖,那么荣威350是作为荣威这个品牌底下的A级车的品牌,也是我们进一步要做大的细分市场的战略车型。

荣威350历时4年的时间打造,350在上市的时候,包括在凤凰网,网络的关注度持续是最高的,也就反映说,我们在打造这款产品,无论是这款产品的空间,包括我们在七月份的五星碰撞的测试里面,我们最后的成绩是比同样级别的合资品牌都还要高。

那么也就是说,上海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进入高端的自主品牌来讲的话,我们在产品的品质,特别是在A级车的非常大的细分市场里面,我们从品质入手,我们包括我们五星碰撞的成绩,包括我们今天即将要获得的新车上市的品质奖,也是表达了我们不仅在品牌的塑造上已经达到了可以跟合资品牌去进行竞争的实力,同时我们在工艺品质的制造能力上,我们也达到了新的高度。

当然了,我们也要感谢我们的车主,感谢网友一直以来对我们荣威品牌的支持。

凤凰网:我特别好奇,咱们今年荣威350取得了怎么样的一个销售成绩。

汤跃进:350的话,由于我们还是上市,真正进入市场销售大概是在6月份,那么我们现在是六七千台一个月的销量,主要的问题还是我们的产能还在逐步的跑步阶段,现在这个方面已经走得比较好了。

凤凰网: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非常庞大的数量了,而且我觉得现在好象在普通的A级车市场,它能够达到六七千,基本上是前五,前三的成绩吧可能,我想问问年在明年咱们预计是有怎么样的一个销量?

汤跃进:我们的目标一直是要进入到主流的阵营,具体的我们达到主流的阵营的话,随着我们市场的增长,我们也会有一些相对的策略。

凤凰网:听说咱们这次广州车展会有一个给大家一个惊喜,这个您方便透露一下吗?

汤跃进:去年的广州车展是MG品牌,叫一车一展台,对MG6[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认知度的打造起到非常好的一个传播效果和作用,那么今年我可能在这个地方透露一下,今年MG的展台就是六车一展台。

当然了,我们今年在广州车展荣威350的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围绕着我们讲荣威350要致力于作家轿首选的话,我们在给三口之家的家庭幸福上面更多的可娱乐的,在行车上面更智能的这样的全面升级,届时,媒体和关注350的消费者可以体验。

凤凰网:谢谢汤总,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2010广州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