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对话大众进口车柏玫丽
2010年12月16日 14: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2月10日,由《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与中国汽车质量网联合主办,凤凰网汽车独家门户支持的首届“中国汽车品质总评榜”正式揭晓。

在这份完全基于消费者评价意见的“2010年度中国汽车品质总评榜”榜单中,共有11款车型获得了年度品质杰出车型称号,5个品牌获得了年度质量可靠品牌的荣誉。分别是品质杰出紧凑型车: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主品牌)、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合资品牌)、宝马1系(进口品牌);品质杰出中高级车:空缺(自主品牌)、广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合资品牌)、英菲尼迪G[综述 图片 论坛]25(进口品牌);品质杰出SUV:长城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主品牌)、一汽丰田RAV4(合资品牌)、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品牌);品质杰出新车:上汽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主品牌)、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合资品牌)、大众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品牌);质量可靠品牌:一汽-大众雷克萨斯广汽丰田、帝豪东风悦达·起亚

在活动现场,凤凰网汽车请到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柏玫丽进行独家专访,以下为现场访谈实录:

凤凰网: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大家好,今天凤凰网轩辕坛来到了2010年度中国汽车品质总评榜的现场,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柏玫丽小姐,柏小姐您好。

柏玫丽:您好。

凤凰网:我们今天我们几个问题想留给您,首先咱们今天大众进口车进入到了2010年度中国汽车品质总评榜的一个奖项,那对于咱们这次参奖,您有什么感想呢?

柏玫丽:大众进口汽车非常高兴获得媒体评给的这个奖项,然后辉腾车是我们进口车的一个主打产品,也是在高级轿车里面的一个重要的车型,那我们对于获得这个奖项非常的高兴,也非常感谢媒体。

凤凰网:我听闻今天咱们大众进口车获奖的是辉腾车型,那对于这宽车型的话,您能不能讲一讲它的优点,您认为它是凭借怎样的实力或怎样的特点,然后获得今天这个奖项?

柏玫丽:很高兴辉腾获得这个奖项,辉腾之所以能获得这个奖项,因为它是生产在我们大众的德累斯敦工厂生产的,是透明工厂生产的,然后它在个性定制方面,在品质管理和它的材质的选择方面都经过了精心的挑选和无数多个工程师的努力,所以我们赢得这个奖项,我想我们应该是归功于这些工作人员和这些我们精心挑选的材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凤凰网:我们知道辉腾这款车是非常优秀的,而且它是在今年在中国市场的一个强势的回归,那对于这款车的话,您认为它在未来会有一个怎样的表现,您是否方便作出一个预期。

柏玫丽:辉腾车今年在上市以后,新辉腾得到了良好的表现,然后十月份我们的销量迅猛增加,然后我明年希望这个车型能有更高的增长,希望得到社会的更多认可,因为中国消费者现在对于豪华轿车的品质和选择方面也是越来越多样化。

凤凰网:因为今年在大众进口车在中国真的是表现的双赢,我们很想知道大众进口车在这一年取得如此成就,有没有什么秘诀,什么秘密,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

柏玫丽:大众进口汽车之所以能在中国,今年在中国市场表现如此良好,因为我们比如说辉腾,我们不仅提供了高品质和高要求的制造工艺,而且我们同时也给客户提供了很多种的个性化选择,然后要知道在中国市场现在豪华轿车只有辉腾现在是采取了这样一个定制的方法和个性化的选择,让消费者有多种不同的消费的方向和消费的选择的东西,所以说我们辉腾这样在今年的个性化市场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

凤凰网:今年其实大众有很多成功的车型,比如说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比如说EOS[综述 图片 论坛],然后在明年我们会不会也会引进更多这种,这种成功的车型,能够来进一步拉升销量。

柏玫丽:当然我们有很多精彩的还有非常棒的产品在明年会等着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比如说我们尚酷会有尚酷R系列车型,还有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混合动力等产品都会在中国引进,希望消费者最后能关注我们,也会选择我们的产品。

凤凰网:好的,谢谢您,非常感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2010广州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