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东南汽车:更换前下臂总成共需2.5小时
2010年08月19日 1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0年8月20日起,召回2010年3月17日至2010年7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菱悦(20246辆)、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1568辆)、翼神(5033辆)轿车,上述车辆数量共计26847辆。

就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东南汽车公关部李玲表示由于前下臂的套管造管工艺管理不当,个别套管焊接不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可能发生开裂,极端情况下车辆悬架倾斜,影响车辆操控和安全行驶。东南汽车将对缺陷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前下臂总成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另外更多的具体内容可详见国家质检总局网站相关新闻。

连线东南汽车:更换前下臂总成共需2.5小时

翼神

李玲还表示此前并未接到过有关这三款车辆由于前下臂的套管造管工艺问题而出现悬架倾斜现象的质量投诉,也并未有车辆和人员损伤的信息。

此外,本次召回不涉及其它补偿,东南汽车将对缺陷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前下臂总成处理,整个过程共需2.5小时。

菱悦车型在2009年12月1日曾由于使用了不适当的防锈液,产生的结晶物可能造成暖风机芯部分堵塞,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水箱散热能力降低,水温升高,发动机过热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实施过召回,共涉及2009年7月17日至2009年9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菱悦轿车,数量共计2056台。

最后李玲就此问题特别谈到出于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在厂内检测中一旦发现问题,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便要及时消除车辆存在的隐患。并表示一直对东南汽车车辆质量抱有信心。

相关专题:

东南汽车召回26847辆汽车

相关报道:

东南汽车召回26847辆菱悦、蓝瑟、翼神轿车

东南汽车宣布召回734台CVT蓝瑟翼神轿车

东南汽车扩大戈蓝召回数量至3630台

因使用不适当防锈液 东南召回两千多辆菱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