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中...

易纳德:兰博基尼非常看重中国市场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8日,一款专为中国定制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普通版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款普通版车型的售价为348万元起,相比限量版售价略有降低。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采用的后轮驱动,搭载的是5.2升V10发动机,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款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550匹马力。[全文]

最新报道

竞争车型对比

凤凰推荐指数 4
车价公告台
车型
价格(万元)
Gallardo LP550-2
348

调查

1.您认为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最吸引人的是?
外观 内饰
动力 后驱
2.您认为兰博基尼跑车代表的是?
速度 性能
财富 收藏
3.兰博基尼的旗下车型中,您最感兴趣的是?
Gallardo
Murcielago
Reventon
发布会现场
资料图片
相关报道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头充满力量、正向对方攻击的斗牛,这与兰博基尼大马力高速跑车的特性相吻合,据说这一标志也体现了创始人兰博基尼斗牛般不甘示弱的脾性。
    费鲁吉欧·兰博基尼骨子里渗透出意大利人特有的豪情壮志,激励着他一路从一位普通的农民之子白手起家,奋斗不息直至成为众人敬仰的行业掌舵人。[详细]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