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因安全带缺陷召回逾24万辆汽车
2010年08月18日 11:1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8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通用汽车因安全带缺陷召回逾24万辆汽车”,以下为文字实录:

萨文:据通用方面他在中国卫视表示,公司将要召回超过243000辆汽车,因为这些汽车的安全带都存在缺陷。

通用汽车这一次召回涉及2009年至2010年所生产的Chevrolet Troverse、还有Buick Enclave、GMC Acadia以及是Saturn Outlook这些车型

原因就是召回车辆的第二排座位上的安全带,可能是在没有扣稳的情况下,让乘客误以为已经扣好了。

需要召回的车辆大部分都是在美国销售,不过也有几千两辆是出口到了加拿大、墨西哥、中国以及沙特阿拉伯。

相关专题:

通用全球召回150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短讯]通用汽车:将为全球市场提供新系列发动机和变速器

上汽与通用宣布联合开发新一代动力总成

通用汽车将召回24.3万辆交叉运动车型

因安全带存在安全隐患 通用召回24.3万辆跨界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