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沃尔沃:中国无召回消息 正与总部确认
2010年05月04日 14: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号称全球最安全车的沃尔沃汽车曝出车辆突然加速或者持续加速隐患,该隐患在德国被发现,沃尔沃随后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涉及的问题车型

沃尔沃将在全球30个国家范围内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产于2006年到2010年间的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和V50、2007年到2010年间的C30和C70、2006年-2009年之间的S60、2007年-2009年间的S80、2008-2009年间的V70和XC70、2009年产的XC60,共涉及15.8万辆,全部为五缸柴油引擎车型。在产的车型隐患将有沃尔沃在生产完成时进行检测。

由于此次召回涉及全球30个国家,其中是否包括中国成为网友和媒体关注的问题。凤凰网汽车连线沃尔沃方面多名人员,沃尔沃相关人员表示,对于此次召回国内方面并无消息,也并不知情,但该人员表示会与沃尔沃总部方面进行联系,尽快给凤凰网和凤凰网网友回复。

由于此次召回涉及车型非常广泛,包括多款国内在售车型,虽然涉及车型均为柴油引擎配置,但国内是否有相关车型在售仍需得到沃尔沃官方的确认。(文/张杨)

相关专题:

沃尔沃全球召回15.8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沃尔沃全球召回15.8万问题车 因存持续加速隐患

吉沃收购成功 沃尔沃全球年销量计划百万

吉利收购沃尔沃:全球汽车业重心正转向中国

吉利收购沃尔沃 获得了在全球的经销渠道

实现全球同步 时尚小改款沃尔沃C30登场

全新沃尔沃S60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