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相差11.7万 丰田新锐志全系选购指南(2)
2010年09月19日 10:2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部舒适配置

最高相差11.7万 丰田新锐志全系选购指南(2)

为了使更多用户体验到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的突出变化,新车型车内共有的配置较多,几乎涵盖了所有我们日常经常会用到的部件。多信息组合式仪表可以使我们掌控到车辆的更多信息,防夹车窗可以让用户感受到贴心安全的一面,后排座椅可调及拆分放倒功能使乘坐更为舒适,空间变化更灵活。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的标配同时也奠定了新锐志的级别与档次。

车辆安全系统

最高相差11.7万 丰田新锐志全系选购指南(2)

对于中级车还有人们最为关注的一点,那就是安全性。新锐志标配的8气囊包括了前后排侧气帘及驾驶者膝部气囊,全面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而车身动态稳定系统进一步增强了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三款较高配置的车型配备有动态信息管理系统,使车辆随时随地任你掌控,上坡辅助系统则是新手的最爱,6探头自适应雷达巡航系统,使驾驶更为安全无忧,尽享舒适驾驶的环境。

影音娱乐配置

最高相差11.7万 丰田新锐志全系选购指南(2)

貌似新锐志并不是太注重音响系统这个环节,只有顶配的两款车型装配了10个扬声器,相比同级的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而言差距不小,低配车型则是装配了单碟及多碟CD主机,与之搭配的则是6个扬声器,对于喜欢音效的朋友来说有些遗憾。高配车型上还配有蓝牙免提及导航系统,方便了驾驶者在行车中的操作,同时也注重了行驶中的安全性。

一汽丰田的新锐志无论在外观及配置上都有了较大的革新,而老款锐志留下的不错口碑也为新锐志奠定了一定基础,更全面的配置,更时尚的外观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同时新锐志再次引燃了中级运动车之间的新一轮战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一汽丰田新锐志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蜕变非常明显 试驾体验新一代丰田锐志

丰田国产新锐志与老款锐志差异详细图文对比

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0000元 并送全车贴膜

月均1971元 锐志2.5一年用车成本调查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捷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