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春> 导购>正文

潮玩人类在哪里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

2020-09-17 13:26: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命名,是一门"玄学",每一款车名的诞生,都集中了产品基因、厂家憧憬、消费者诉求等等众多寄予,这种保持了百年的传统,被一只“汪人”打破了——哈弗大狗,第一款由网友命名的车型。当我们慢慢接受了哈弗大狗这个极具趣味的名字后,哈弗又将“3/4刻度座驾”这一新鲜词汇灌输给大家,简单理解便是哈弗大狗的出现是为了填补城市SUV与硬派SUV之间的需求空白。9月5日,哈弗大狗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12.5万-14.6万。实拍之后编辑只想说,这波狗粮,我先干为敬。

外观:这只“汪”不好惹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一眼看上去就具备非常明显的硬派越野气质,方正宽大的前脸在多边形进气格栅、复古圆形大灯、粗壮前保险杠的配合下,显得霸气十足。当然,复古不等于老气,主打的橙色车漆使得哈弗“大狗”看起来十分新潮。

视线转移到侧面,哈弗“大狗”的离地间隙要比普通SUV更高,保证了该车的通过性。在车身设计上,哈弗“大狗”采用分段式腰线,看起来具有不错的力量感。

尾部方向,区域造型敦实沉稳,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尽显新潮质感,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辨识度也很高。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分体式尾灯组,造型略神似倒"L",红白配色经典大气,点亮效果出色。"HAVAL"字样的字母做工精致,彰显出新车的身份。新车别出心裁地将排气口设计放置在尾部下方的中央位置,极具个性色彩。

这里必须要提一下哈弗大狗的全新柠檬平台,作为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柠檬平台具有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和轻量化四大优势。据官方介绍,柠檬平台可覆盖大中小车型,支持车身长度3990mm-5100mm、宽为1830mm-1975mm,轴距为2650mm-3005mm,另外柠檬平台后续将可能推出轿车和MPV车型。划重点,考试要考的。

内饰:复古与现代的碰撞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将时尚感与科技感融合在一起,颇显立体的中控布局加入圆弧形设计以及橙色饰条装饰,带给人一种别具一格的视觉观感。此外,严丝合缝的内嵌式多媒体中控屏+液晶仪表屏尽显严谨工业,为车内营造了一个不错的科技氛围。

  

哈弗大狗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约,符合当下各年龄层车主的审美。三幅式方向盘造型精美,握感舒适,能为车主提供良好的驾车体验。

车内的座椅带有暗纹设计,看起来十分讲究,透露着一股低调的奢华感。新车的轴距为2738mm,因此前后排座椅间的空隙还是比较充足的,即便乘坐此车的是高个子乘客,也不会感到过度拥挤。

配置与动力:智能的、惊人的

在同级车中,哈弗大狗的配置算是出彩的。新车配备智能语音系统,支持多轮交互,车主只需语音说出想要实现的操作,系统就能自动完成,十分便捷,让车主尽享科技带来的便利。

新车正式引入了AEB自动刹车系统和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有效增加行车安全性,为车主保驾护航。并且,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也为新车增色不少,它成为了保护车内人员生命安全的最大保障。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搭载一台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上7DC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对于一款紧凑级SUV来说,169马力完全可以满足生活中的日常使用了,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情况发生。当然,哈弗“大狗”也不是没有更给力的选择,该车后期将加推2.0T高功率版本车型。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哈弗“大狗”在越野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智能四驱系统、差速锁等都有配备,优化了该车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

实拍手记:

从哈弗的品牌号召力,到大狗的一系列溜粉功夫,再到实车给我们带来的直观体验,这款以“潮”为基调的车型无疑是具备爆款潜质的。我们很欣慰的看到品牌“用户思维”的落地,和“不让用户妥协”的初心,希望在后续发力中,哈弗大狗能不忘初心,成为真正的消费者之车。


长春长兴哈弗

地址: 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5999号

电话:0431-89292222

吉林长兴哈弗

地址: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长沈路4001号

电话:0431-85122221

长春长兴经开分公司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浦东路2831号

电话:0431-80791853

长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