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春>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汽开区税务局助企速办延迟纳税

2020-03-16 10:51: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您好,根据你们实际困难,企业可以申请延迟缴纳税款,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具体通过电子税务局操作。”近日,得到汽开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反馈后,长春神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会计康女士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长春神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针对一汽-大众公司和大庆沃尔沃汽车公司生产汽车零部件——手套箱总成的生产企业。2019年全年收入6800万,2020年一月产值724万元,需缴纳增值税43万元。春节期间为保证100多名职工的工资医保和公积金支付50万元,及时支付部分原材料款300多万元。

受疫情影响,长春神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2月份没有恢复生产。一汽-大众、大庆沃尔沃汽车公司预计3月份才能复工复产,没有订单,没有回款,资金紧张让企业捉襟见肘。

好在康女士在汽开区税务局税务人员业务微信群中,通过税务人员税收政策宣传,及时了解到国家对中小型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各种优惠,并及时与专管员联系沟通。

得到明确答复后,康女士通过吉林省电子税务局顺利办理了延期缴纳税款业务,合计延缓缴纳43万元,解决了企业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

长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