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常德>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越@常德——吉利博越智能科技之旅

2017-03-13 16: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轲Sir

随着“博越@城市”系列活动在全国逐步开展,吉利博越所到之处均掀起了一股独特的“智能互联精品”风潮。3月4日,以“博越@常德”为主题的吉利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活动在湖南常德东星家居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常德及周边地区的近150名用户及媒体参与活动。通过静态体验、动态试乘等对博越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进行了全方面的展示,吉利博越的表现赢得在场人士的一致好评。在活动中,满载着吉利的祝福和陪伴,百位吉利博越车主在当天顺利完成车辆交接仪式。

此次举办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以用户的亲身体验、来测试和检验博越的品质,用这种最有诚意的姿态去打动消费者,践行吉利汽车“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和‘以品质立品牌,以服务赢口碑’的初心。

吉利汽车湖南大区经理 陈苏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吉利博越交车仪式,来自吉利汽车常德锦江吉利4s店总经理黄莉娜 女士、常德帝豪吉利4s店总经理邓芳 女士为准车主们颁发新车钥匙以及鲜花。作为新晋的车主,表示吉利博越的实力和品质将使他们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自信。

博越新车交付仪式

吉利博越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简单大气不失典雅,科技配置丰富之余,智能性与安全性也会让驾驶员在行驶中更加自信,尤其是“你好,博越”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可以唤醒车载主机,从而实现各种指令功能,满足车主对“安全便捷”的用车诉求;确实是现在智能化安全SUV中的精品之作。

吉利博越盲驾体验

吉利博越动态试驾体验

此外,博越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也是体验者最喜欢的配置之一,随着全国各地交通拥堵、雾霾的严重激增,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能够灵敏感知车外空气浊度、湿度并随即切换空气内外循环。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安全和舒适的环境,同时也极大延长了车厢空气过滤器的寿命。

现场体验吉利博越智能互联

 

  

 

新车交付击鼓发车,新晋车主喜提爱车

 

 吉利博越智能互联品鉴会常德站圆满成功

在精彩的体验结束后,盛大的发车仪式随即开启,吉利博越车主们迫不及待的到自己的爱车旁,美女礼仪奉上吉利博越大钥匙,吉利汽车团队列队欢送车主,颜值超高的博越与主人一起回家,在这一刻,对于车主而言,它代表着一份快乐、一份信赖;对于吉利汽车而言,它代表着一份成绩、一份荣誉!随着隆重、激动、难忘的交车仪式结束,“博越@常德”吉利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活动常德站圆满落幕。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