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汽新龙马-启腾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座质价能手 试驾福汽启腾V60

2017-01-13 11:0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新车试驾:福汽启腾对于许多网友而言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汽车品牌,一开始的启腾将产品定位于微面级别,相继推出M70、EX80两款车型,但随着国内SUV市场的大热,启腾也瞄向了更高级别的紧凑级SUV行列。毕竟“顺应潮流”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跟得上市场的脚步,作为启腾旗下首款大七座SUV——启腾V60在去年11月份便上市,外观内饰的设计上采用了福汽启腾的最新设计,相比先前推出的两款产品更为时尚亮眼,可以说启腾V60是福汽启腾布局SUV市场一款重要的车型。笔者也应邀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对这款车进行了体验,这款紧凑型7座SUV是否值得大家期待呢,我们现在就一起去看看。

启腾V60是福汽新龙马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已于2016年11月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5.69-6.69万。本次试驾的车型是售价6.29万元的1.5升豪华型,属于中配版本。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启腾V60
启腾V60
指导价:5.69-6.6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9-6.69
微面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