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平行进口车实拍 欧规宾利添越6.0T汽油

2017-09-05 10:42:15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作者:

98年前,英国克鲁,一位名为华特·欧文·宾利创办了一个在后世举世闻名的品牌:宾利。“To build a fast car, a good car, the best in its class.”要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中最出类拔萃的车。这句话是宾利最初追求极致卓越的造车理念。而在近一个世纪之后的今天,宾利仍然坚持着最初的理念,手工打造一台又一台全世界最佳性能的豪华轿车。

两年前,也就是2015年的9月9号,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添越。添越定位于超豪华SUV,添越的诸多细节设计均流露出了宾利对于豪华车型设计理念的执着。那么今天,这款开创超豪华SUV新理念的宾利添越来到我们身边,一起来探寻宾利添越的创世非凡。

总结:宾利用添越将超豪华SUV的概念引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境界,开启了人们对超豪华SUV的全新认知。同时,宾利添越集顶尖奢华与性能于一身的,以及宾利其无可挑剔的制造工艺打造出一款拥有独特气质的添越,添越在SUV的发展进程中都是史无前例的创举。整车拍摄下来,添越在用每一处可见或者不可见的细节诠释着何为“宾利风格”,其大气磅礴的造型设计到精致到极致的细节处理成为SUV中的新时代典范。无论驾驭添越SUV去向何方,它都将为引领你开启领略大千世界的最崭新的视角。

文章拍摄车辆实车现已到店,隆源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如有购车需求,详情请咨询

销售顾问:王春亮

顾问电话:18526424510

实拍车型:宾利添越 17款欧规 6.0汽油 白外/红内配色。

实拍车型配置:

  1.  

    灯光配置: 氙灯+LED;前后电眼。

  2.  

    舒适配置:真皮手工缝制方向盘;按摩座椅;飞翼头枕;打孔真皮座椅;镀铬脚踏板;电尾门;钢琴木内饰;方向盘电动调节/加热;前后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智能卡;后视镜自动折叠;后排娱乐(12寸屏);私密玻璃;电吸门;行李箱固定架;后排遮阳帘;腰部支撑;防眩目后视镜。

  3.  

    驾驶辅助:并道辅助;全地型模式;换挡拨片;360度环影影像;抬头显示;雷达测距;压缩备胎;气泵;底盘升降;定速巡航;夜视;自动泊车辅助。

  4.  

    外观配置:22寸轮毂;金属漆;车身防撞条;镀铬门把手;车身镀铬套件; 黑色卡钳。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