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依然霸道 实拍平行进口车丰田普拉多TX

2017-09-15 09:35:58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作者:

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 CRUISER 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普拉多。自此,普拉多逐渐成为全球中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普拉多的骨子里就是为了越野而生,采用梯形大梁结构、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双叉臂后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普拉多在这方面拥有相当高的天赋。所以,越野才是它的追求,城市只能带给它束缚。

总结:其实对于普拉多这款车真的不需要说太多,无论是耐用性,还是其本身的性能都已经得到事实的认可。而做为平行进口车,实拍的这款车在价格上会有更大的优惠。所以,对于喜欢越野,喜欢普拉多的你来说,这款平行进口的普拉多在价格上会有更多的优惠。同时,纯粹的机械结构带来极强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如果你需要一款可以带你跋山涉水,还能安全把你送回家的车,那么普拉多会你最佳的选择。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