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沙>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跨界营销新举措  沙米与奔驰推六一活动

2016-05-31 15:3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亿利资源旗下的亿利新中农再度低调跨界,亿利新中农目前主推产品沙米现场助力深圳大兴奔驰4S店的六一“小小绘画家“比赛。记者现场了解到,沙米主要面对的消费者还是更关注饮食健康安全的中高端市场,而奔驰作为精英群体的座驾,普遍对饮食安全更加关注,同时借力奔驰品牌效应,沙米不仅能更方便打开市场,更有利于向消费者直观展示沙米品质,据记者观察,在现场众多小吃中,以沙米制作的寿司更受小朋友及家长的喜爱。

据亿利新中农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沙米是产自内蒙古科尔沁荒漠腹地的纯生态有机大米,其特点是在种植上采用古法种植,全程不使用任何化肥和农药等化学品。而高纬度的种植环境虽然使得沙米成长时间在目前已知各种大米中最长,可以达到160天,但早晚温差的巨大差异更有利于沙米营养成分沉淀。口感上软糯香甜,与日本大米相比,从多个角度来说都更有优势。

亿利新中农CEO滕飞认为,在供给侧改革的大环境下,现代农业,尤其是沙地农业还有很多创新方向,既然大环境要求我们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那么沙米就应该打破“米”的形态,而“互联网+”的概念并不仅仅局限于在网上卖产品,这一初级形态,更包含了跨界、创新、开放、连接一切的诸多内容。所以,沙米也应该开放,应该跨界。

据记者了解,此前,亿利新中农已与绍兴百岁堂酒业跨界合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利用浙江中医药大学的科研优势和百岁堂共同开发中国最高端黄酒,百岁堂沙米黄酒。如果说与百岁堂的合作还是处于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那么此次与奔驰4S店的合作就是完全跨界。将供给侧改革中要求的减少无效和低端供给,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在实际操作中的具体实践,是推进有机大米供给侧改革的方向。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