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长沙>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华容约租首批G10柴油版订单成功交付

2017-01-17 16:08: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6日,上汽大通湖南申众携手华容约租汽车租赁百台战略合作暨首批1.9T国五柴油版G10交车仪式隆重举行,此次上汽大通正式将首批G10柴油版钥匙交付到华容约租公司代表手中,标志着岳阳市首批客运租赁车辆即将投入到实际运营当中。

比价格更要比价值 看看谁是商务车客运市场的价值标杆

最令华容约租公司代表满意的是:相比之前公司使用过的其它客运商务MPV,上汽大通G10柴油版不但具有领先的排放技术满足环保要求,而且可以上牌、不限行。

另外,该款车相比汽油机油耗可降低30%,还具有升级欧六排放的潜力,不仅动力性好,油耗也更低,而且车辆档次大大提升,给旅客带来尊享从容的至尊驾乘感受!

作为租赁企业,如果需要一台适宜的MPV,整体而言,“大大的MPV”G10优秀的舒适性和低油耗,都是企业的首选。

  

G10柴油版采用大量业界领先的声学降噪技术,大大提升整车NVH性能。怠速状态噪音控制在50分贝;60KM/h噪音仅为58分贝;达到汽油发动机优秀噪音标准,创造轿车般的静谧驾乘环境。

上汽大通携手华容约租用心为客运行业打造的城市商务MPV,并结合贴心的售前售后增值服务,在打造绿色环保和高效动力的城市商务客运车辆的进程中,起到了标杆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着岳阳市客运行业的快速发展。

当然上汽大通凭借卓越出众的产品实力也快速成为各大企业车辆采购的首选。

湖南申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0731-86188001/18008461739

地址:长沙星沙盼盼西路2号

网址:www.shenzhong4s.com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