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第六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即将开幕

2013年03月11日 22:2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3月21日到24日,第六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将盛大启动。3月10日上午11时,展会的主办方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组委会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和ATV等户外装备惊艳亮相,现场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听取了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组委会秘书长王继东关于展会概况的介绍,同时尽情享受了BBQ烧烤的乐趣,并参加了现场房车、ATV体验活动。

第六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即将开幕

据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组委会秘书长王继东介绍,第六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届时将为所有关注和支持房车露营展的朋友们带来绝佳的赏车、选车购车平台。此外,展会还有新车发布仪式、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发展论坛、中国房车&露营地品牌企业颁奖典礼、答谢晚宴和房车、ATV现场试乘试驾等一系列的丰富活动。

第六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即将开幕

第六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即将开幕

自2010年,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已经举办了五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房车生产商、销售商,房车零配件供应商,露营用品及户外装备生产商、销售商,国内露营地、露营公园等参展,为消费者提供直接便利的消费机会,为国内相关企业提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广阔平台。

第六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即将开幕

第六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展出面积更多,将吸纳近300家参展企业。预计将有3万人次专业观众、房车露营爱好者、户外运动爱好者、野外探险爱好者前来参观本次展会。众多国内外著名房车露营品牌竞相亮相本届展会,大放异彩。国内著名房车品牌长城、中天、北方、五洲行、中意、正泰希尔、新飞、驼马等老牌房车企业实力更加雄厚,宇通、江淮等新生力量涌出,国外著名品牌福特房车、奔驰房车、美国Jayco房车、德国达芬奇Tabbert房车、德国Fendt房车、德国太美Hymer房车、美国Country Coach房车、美国沃伦贝格Winnebago房车、美国TiFFin房车、德国宾仕盾Buerstner房车、Airstream清风房车、丹麦Camp-let房车等。除了房车,还有庞巴迪、北极星等户外露营装备企业,瑞典多美达、博萨尔Bosal、英得尔(IndelB)移动冰箱、德国WAECO冰箱、美国Walex等房车零配件及房车用品。锐来客、圣东木屋等移动别墅。

由于往届展会的业绩火爆,多家企业纷纷再度参展本届展会,目前展位已所剩不多。截至目前已经有长城房车、五洲行房车、宇通房车、顺旅房车、北方房车、中意房车、新凯房车、春田房车、江淮汽车、中金博朗房车、荣成龙河房车、齐星房车、德兴房车等房车生产制造商,和合房车、骏奇房车、希迪特房车、易泽特房车、宾仕盾房车、太美房车、清风房车、中和瑞德房车等房车经销商,英得尔、合世璧、龙口市永安塑钢门窗厂、西安星展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星辰先创通信系统、托普机电、一谷电子、安泽西、驭能电气、开源车辆配件、运良顺达、创达博亚、志成船舶等房车零配件商供应商,三夫户外、探路者、思凯乐、KINGCAMP、猎户座、智兆户外、沃特等户外露营用品、装备经销商,三华水陆装备、重庆狮跑、美特好等户外装备企业,唐山大陆房车体验营地、港中旅密云南山小镇房车露营地等露营地、景区等参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