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进口途锐3.6越野增强型豪华版推出

2013年04月02日 13:1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攀升的兴奋,来自对坡度的征服;广阔的胸怀,源自对自然的追寻;征途的乐趣,始于对未知的探索。大众进口途锐自面世以来,凭借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大众品牌最高水准的配置,使其受到了众多钟爱越野运动用户的拥趸,征服了无数颗向往冒险的自由之心。

在翻山越岭中享受越野的纯粹,在爬山涉水中找寻真实的自己。一路聆听自然的对白,与勇气为友,以信念为伴。一颗时刻雀跃的心指引着你向未知迈出探索的脚步,发现生活中简单的真实。近日大众进口汽车推出专业升级全地形越野技术包(Terrain Tech)的途锐3.6越野增强型豪华版,限量100辆。大众进口途锐V6 3.6越野增强型兼具强劲动力、出色越野性能、豪华舒适驾乘感与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于一身,凭借这四大理由,途锐3.6越野增强型豪华版必将成为您购买豪华SUV的首选车型

大众进口途锐3.6越野增强型豪华版推出

理由1:带你玩转越野性能

在途锐V6 3.6越野增强型配备的全地形越野技术包(Terrain Tech)中,最为关注的就是4XMOTION。该系统通过具备100%锁止能力的中央差速锁和后差速锁,根据路况条件及时调整各车轮的动力分配,保障强大的牵引力、抓地力及攀爬能力,越野能力更为强悍,完全能够征服更为苛刻的越野路况环境。

在4X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为用户带来了卓越的越野体验的同时,电子调控的空气动力悬架更是提供舒适(Comfort), 自动(Auto), 运动(Sport)三种选择模式。满足在不同行驶状态下的需求。

大众进口途锐3.6越野增强型豪华版推出

大众进口途锐在高速行驶时,底盘会自动适应下降35mm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27°的纵向通过角,保证了途锐良好的车身通过性,在车身底部不接触地面的情况下可通过大的树干、岩石或者山坡。途锐最大300mm的离地间隙在起伏较大的复杂路面有着极大的优势。最大爬坡度100%/45°可让大众途锐纵情爬上极端陡峭的山坡,就连难以步行的地方也可从容驾驶。

理由2:强劲动力 纵情田野间

V6 3.6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现代化的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和改良的发动机结构达到了极高的效率,带来的惊人能量,最大功率及扭矩输出分别高达280马力和360牛•米。瞬间喷发蓬勃激情,即刻甩走喧嚣与杂念。

在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V6 3.6FSI发动机运转时在噪音、震动等舒适性方面同样表现出色,这使得途锐V6 3.6越野增强型的车主在野外获得顶级越野性能的同时也能在日常的公路行驶时享受到最为豪华舒适的驾驶体验,可谓“鱼和熊掌”兼而有之。相信,V6 3.6越野增强型途锐的推出一定能够让之前在越野性能和舒适性之间徘徊的顾客能够找到新的选择。

配备同级首屈一指的八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能将发动机的功率控制性地传送到车轮,带有智能动力的换档程序DSP,将辨认出您的变速习惯,并巧妙的配合您的驾驶风格,实现人车合一。在源源不断地提供动力的同时,兼具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无论高速公路还是颠簸山路,你都能拥有平稳向前的一路征程。

理由3:豪华舒适配置让你成为生活中的宠儿

大众进口途锐3.6越野增强型豪华版在给用户带来完美动力与越野体验时,其舒适型也毫不妥协:不只蕴含高新科技,更将人性设计融入其中,全面提升顾客的驾乘体验。大众进口途锐拥有越野车的天性、豪华车的高贵、跑车的动感与敏捷,是一款安全与驾控完美融合为一体,全能多面的豪华SUV。

大众进口途锐3.6越野增强型豪华版推出

坐拥静谧的车内私人空间之余,细腻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更是带给您奢华品味,将豪华定义完美诠释,也体现了大众汽车对于精湛工艺与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优化的座椅让乘坐更加舒适、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后,前排真皮豪华座椅可以进行14向电动调节,大大提高了长途旅行的舒适度。

大众进口途锐3.6越野增强型豪华版配备了全景天窗,纵向990毫米长,横向1452毫米宽,滑动开启通风,充满了整个车顶区域。往往人们会认为,如此大的开启面积 —— 比一般天窗要大3.5倍 ——在周末郊游放松的夜晚,你可以打开天窗,迎接满天繁星的洗礼,与爱的人一起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

理由4:全方位安全保护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

为了给驾驶者创造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大众汽车为新锐装备了许多高新科技装备。如:全景摄像系统(Area view)、动态车灯辅助系统(Dynamic Light Assist),等等,大幅提高了主动安全性。

全景摄像系统通过前后(安装于散热格栅和后背箱门 )及侧面(外后视镜)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对车身周围环境进行全景画面覆盖,360°范围内没有任何视角盲区。该系统的一个亮点是 “拐角视图”功能——当车辆处于十字路口盲区时,超广角的摄像头可以提供近乎180度的宽广的视角范围,帮助驾驶员及时发现盲区内出现的行人或者车辆,大大减少事故的发生。

动态车灯辅助系统是基于车载摄像系统、可自动持续调整前大灯照明度的创新技术,首次被应用于量产车上。该系统确保为途锐的驾驶者带来最佳的照明,同时,不会给其它车辆造成眩目,从而提高驾驶安全性。

在被动安全方面,途锐拥有高强度车身,并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途锐的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的钢质部件,以及制造过程中,激光焊接工艺的应用,增强了车辆的坚固性和碰撞安全性。使其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技术最为先进最为结实的车身,同时也提升了舒适度和抗冲撞性能。

毫无疑问,大众进口途锐3.6越野增强型豪华版是一款制作工艺精良,注重乘驾舒适感的豪华SUV。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出色的越野能力和高档奢华的内饰做工,树立了豪华SUV 领域的新标准,让用户从中获得豪华轿车版的舒适享受和激情越野极限的快乐!

更多车型信息及预约试驾,敬请访问大众进口汽车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