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打造高性能 广汽吉奥星朗树立MPV新标杆

2013年04月19日 14: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广汽吉奥一款战略级车型,多用途创富型MPV——“星朗”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期间耀然登场。星朗是一款集轿车、微客、商务车三位一体的多用途、精致型MPV,市场定位于城镇化及二三线市场,目标人群是那些用自己双手、凭自己实力去创业、创造财富的人。

打造高性能 广汽吉奥星朗树立MPV新标杆

广汽吉奥星朗是一款务实的、高性价比的精致型MPV,它主要面向创富人群、城镇化进程中的积极参与者,这些靠劳动致富的人群,依靠自己双手创造幸福,实现梦想,正是实现‘中国梦’的主体人群。”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缪雪中对星朗的定位作了精准的诠释。

虽然上海车展期间没有公布价格,但广汽吉奥已经明确星朗将于6月底在杭州正式上市。

时尚外观 体现MPV档次

星朗采用21世纪全新轿车平台设计,奠定了其外观大气、气质超群的基础。

星朗的前脸造型时尚大气,轿车化设计风格,更具高档优雅的商务气势。超宽“工”形格栅硬朗气派,配合镀铬装饰,更添豪华感。黑色超宽保险杠沉稳厚重,精心设计的梯形大灯给人以稳健大气的视觉感。

侧身采用了独特的腰身特征线设计,前端流线后端平直,打破了其他MPV商务车单线条设计的单一性、平面性。略微下凹的曲线使车身侧面更加立体饱满。

星朗的尾部方正结实,宽大的尾门方便大件物品的放置,充分考虑了载物运输的实用性,宜家宜商两不误。尾窗配有除雾器和雨刮器,极大提高了雨天雾天行驶安全性能,同时配备同级中最长最宽最明显的高位刹车灯,使得星朗在安全性设计上傲视同类车型。

性能突出 演绎多彩生活

在内部空间方面,星朗优势十分明显,充分保障了驾乘的舒适性。1705mm 车身高度、4405mm车身长度和2730mm的轴距使得星朗具有同级中最大的车身空间。头部空间、脚部空间及装载空间都达到了最大化,大大增加了乘坐舒适性及装载便利性。星朗匹配多款座椅(5座和7座),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灵活调节,瞬间变换出多种空间组合,获得不同空间的使用需求。

在动力性能方面,星朗既有高效动力,又省油环保。星朗配备1.5L和1.3L两种动力配置,均达到国Ⅳ油耗标准。1.5L排量车型匹配先进的三菱4A91S动力系统,最大净功率可达77kw,实现了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三者之间的完美平衡。1.3L排量车型采用TNNT4G13动力,应用VVT技术,使动力节油性更好。

安全,是星朗提供给驾乘者的坚实承诺。承载式车身、前置前驱,星朗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全系车型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以及BA制动辅助系统,实现C-NCAP四星级安全性能。同时采用165R14LT轮胎,使行驶平稳性更佳,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

出色的性能,集轿车、微客、商务车三位一体的多功能性,使星朗车主可以尽情演绎各种多彩生活。

高端配置 驰骋幸福人生

星朗拥有远超同类别车型的诸多高端配置,前置前驱的发动机舱设计,一键式启动、全景泊车系统、彩屏娱乐系统等高端配置,都使星朗在同类车型中显得特立独行,显然,广汽吉奥有意树立精致型MPV的新标杆。

星朗丰富的高科技设备,许多都是同类车型所不具备的。如GPS导航、MP5、全景倒车视频影像、蓝牙/车载电话、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车速感应锁等数字化装备,为驾乘者带来智能舒适的商务空间。

良好的动力、出色的性能、高端的配置,使星朗在功能和品质上,全方位凌驾于同类车型。

作为一款多功能MPV,星朗旨在满足创富阶层的多样化需求——既能够满足工作中商务接待和运载货物的需求,又能满足周末全家休闲时光的需要,同时,它也适合那些追求空间感、舒适性和多功能性的车主。

作为基于轿车平台设计的MPV,星朗时尚大气的外观、宽大舒适的空间、节油环保的动力、全方位安全配置、远超同类的高端配置,令它一经面世便树立了精致型MPV领域的新标杆,并且其目标人群锁定在平民创富阶层,充分体现出“中国梦•幸福车”的品牌内涵,

拥有星朗,不仅能创造价值、创造财富,更能自由驰骋幸福人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