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聪明主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2013年04月19日 17:1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2013年4月19日,斯柯达汽车“聪明主义”项目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行。本项目为广大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根据自己的驾驶体验提出创意、分享灵感的线上平台,充分展现了斯柯达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斯柯达“聪明主义”项目优胜作品将在斯柯达展台与公众见面。

斯柯达“聪明主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自“聪明主义”项目于2012年11月上线以来,共有500多万访客提交了近5万份创意,投票达200多万人次。此外,在新浪微博上,该平台已有将近9万名关注者,这些汽车爱好者和创意人群每天都在与斯柯达在线互动。这也让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的“提及率”增加了300%以上。

斯柯达认为,每一位消费者都有着聪明的头脑,也有着独一无二的灵感与创意。斯柯达“聪明主义”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分享灵感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提出巧妙绝伦的新创意。

这项大规模在线创新活动得到了广大中国网友的热情响应。他们根据自己的驾驶经验提出各种巧妙创意,并通过文字、绘画、视频等方式将其表现出来,再上传到网上,为大家提供“聪明解决方案”。这样的互动活动不仅拉近了消费者与斯柯达的距离,而且也让他们对斯柯达的“聪明主义”概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斯柯达“聪明主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以最具创意的方式分享聪明解决方案

在收到近5万份创意后,斯柯达邀请来自创新、设计、营销及汽车制造等领域的相关专家参加了两场评估研讨会,对各种优秀创意进行深入讨论,并最终选出了优胜创意和模型。斯柯达汽车研发部门和技术开发部门的参与体现了斯柯达汽车对客户需求的重视,也彰显了斯柯达汽车如何不遗余力地将创意变为现实。

用户在平台上提交的巧妙创意将帮助研发人员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进行设计。这些创意和灵感有的能够以全新的方式提升汽车的舒适性,有的反映了新的技术趋势,有的能让驾驶更加轻松便捷,还有的能有效保护家人和宠物的出行安全。这些聪明的方案将提升人们的驾驶体验,让斯柯达汽车变得更人性化、更方便易用。

在颁奖典礼上,斯柯达公布了“聪明主义”项目的优胜者。两位“明星”优胜者将飞往斯柯达的故乡捷克共和国,作为贵宾到公司做客。另外两位“明星”学生优胜者则获得了到姆拉达o博莱斯拉夫斯柯达汽车总部实习的宝贵机会。

斯柯达“聪明主义”反响热烈  品牌提及率增长超过300%

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斯柯达将邀请现场观众一同庆祝“聪明主义”项目的大获成功。斯柯达专家将选出三项聪明巧妙的解决方案,根据这些解决方案制成的模型将在斯柯达展台展出。与此同时,名列前25位的创意方案也将通过iPad终端在展台上展示。

斯柯达汽车致力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要求,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品牌核心地位。这完美诠释了斯柯达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斯柯达汽车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最佳证明。

展望未来,斯柯达“聪明主义”项目会继续激发人们的创意灵感,斯柯达品牌也将会更加亲民,斯柯达汽车“Simply Clever”的设计理念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进一步深入人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