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品质彰显价值 江淮商用车闪耀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08: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江淮商用车携旗下重磅产品亮相上海车展。其中,江淮轻卡共展出6款重点车型:新帅铃宽体车、窄体车,新帅铃宽体车、窄体车右舵海外版,新帅铃中卡,江淮铃年度车型。江淮格尔发重卡搭载纳威司达发动机的载货车与LNG新能源重卡的强势亮相,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江淮格尔发重卡与一台纳威司达牵引车、一台纳威司达工程车同台展出。

新帅铃海外版全球上市首发

汇聚全球科技、引领高端轻卡潮流的新帅铃海外版全球上市发布会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日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近百家海外经销商和数百位中外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新帅铃是着眼于世界顶级轻卡发展,致力于实现高效物流而研发的高端车型,此次发布的右舵海外版车型,是江淮轻卡为满足国际市场需求而开发。

目前,新帅铃已形成宽体、中体、窄体、中卡四大产品系列,各系列车型搭配不同的动力总成,全面覆盖2490-5300mm轴距段,成为国内产品系列最全的高端轻卡品牌。被誉为中国轻卡出口第一品牌的江淮轻卡已连续12年位列中国轻卡出口首位,其中,帅铃累计销售就超过15万台。

新帅铃应用新驾驶室、新发动机、新底盘,创新实现更加卓越的性能。新帅铃驾驶室堪称国内轻卡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典范。它是国内首家通过整车安全测试的轻卡产品,应用领先的主被动安全设计与配置,高强度钢车身框架和加强地板式结构有效构筑一体,受到冲击时能够形成“安全空间”,保障驾驶人员安全;先进的缓冲装置采用吸能缓冲保险杠,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最大程度降低碰撞对人体的伤害。排气辅助制动、ABS防锁死刹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能够提供持续稳定的制动力,保证车辆制动安全。在舒适性方面,帅铃新品将在国内轻卡上首次使用离合真空助力器,大大降低离合踏板操纵力,驾驶员将感受到轿车离合踏板一般的轻灵和舒适;此外,轿车化一体式仪表台、进口空调关键配件、发动机和整车降噪等高端配置都将带给轻卡用户轿车般的驾乘体验。

在关键的动力配置和油耗表现上,帅铃新产品带给用户新的惊喜。本次参展的新帅铃分别配装4DA1康明斯、迈斯福、江淮纳威司达(JND)等多个品牌的国际一流动力,提供覆盖2.8L-4.8L中轻卡全功率段的高效解决方案。

在动力系统方面由于新车型对动力和传动系统一体化设计,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三大件科学匹配,动力传动效率更高,动能损耗更小,使新产品的油耗表现异常出色,70公里空载匀速油耗仅7-8升,满载匀速油耗低于10升,无疑将再次聚焦行业对帅铃科技节油的更大关注。

本次江淮轻卡参展的另一大亮点是江淮铃年度车型。据悉江淮铃年度车型(HFC1061KR1型载货车)应用江淮铃新驾驶室,虎牙型前脸更加威猛,内饰进行轿车化升级,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长宽高分别是6950/2110/2260mm,轴距为3815mm,动力强劲,搭载康明斯ISF 3.8L发动机,满足国IV排放标准,高达450Nm/1200-2200rpm的最大扭矩和105kW/2600rpm的最大功率,最高时速超过100km/h,交通部满载百公里油耗13L。凭借高承载、高动力、高舒适性的“三高”优势,以及超值实惠的低成本、低油耗和低噪音“三低”优势,江淮铃新品HFC1061KR1型载货车高效满足城郊、城际间高速物流需求。

江淮格尔发品质较量无往不胜

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江淮格尔发8×4载货车和4×2 LNG牵引车,作为江淮格尔发充分接轨国际先进标准的杰出代表,在国内外重卡“大腕”云集的品质较量中拔得头筹,赢得国内外主流媒体和行业专家的极力认可,受到专业观众的争相体验。

江淮格尔发凭借国际一流的软硬件设施,从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全方位确保重卡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标准。江淮格尔发拥有包括亚洲最大的6000吨压力机、融合尖端技术的瑞典ABB焊接机器人等国际一流的精大稀设备以及包括柔性发动机生产线、德国杜尔涂装线在内的94条国际先进水平自动化生产线。所有江淮格尔发重卡都在高效先进冲压、高度自动化焊装、节能环保涂装和柔性化总装这四条生产线上经由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这四大精湛工艺制造而成。江淮格尔发凭借富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一流的重卡制造设备和工艺以及全球领先的检测和质量管理体系获得品质认可。

此外,对于江淮格尔发重卡的卓越品质来说,匹配经受无限品质历练的纳威司达发动机更是锦上添花,令国内用户不出国门便能够享受到全球领先的节油品质和强劲动力。

除了在品质提升方面的精益求精,江淮格尔发同样注重如何将卓越品质转化为运营价值。为了全方位满足用户在选购国IV重卡时,对运营价值提出的最新要求,江淮格尔发展出的两款国IV重卡全部融合了堪比原装进口重卡的领先科技,从用户的实际运营需求出发切实提升国内物流运输行业的运营能力。

“江淮格尔发重卡在安全、节能、舒适和承载方面的出色表现实实在在地赋予我们非常可观的运营价值,这也是我们持续青睐该品牌重卡的最根本原因。”专程到上海车展参观江淮格尔发展台的忠实用户王先生说 。江淮格尔发重卡凭借行业领先的安全、节能、内饰打造和轻量化科技持续助力用户安全高效运营,稳赚高利润。

在安全方面,江淮格尔发重卡的驾驶室本体厚度达到1.5mm,碰撞区厚度达到3mm,抵挡外界猛烈撞击的能力显著提升;三个制动系统经由三条独立的气路运行,给予车辆运营多重安全保障。在节能方面,江淮格尔发匹配的纳威司达发动机,凭借全球领先的“洁净发动机”排放技术为用户带来油耗更低、动力更强劲的运营体验,LNG重卡的燃料成本更是较柴油重卡显著降低。

在舒适性方面,实际使用面积达到4.2平方的驾驶室配备了能够可根据驾驶员身高多方位调节的真皮包裹方向盘、采用布质面料包裹的大尺寸卧铺、可六方向调节的豪华气囊座椅等高档配置,并通过更合理的布置方式显著增强减震效果。在承载方面,江淮格尔发更是通过高性能少片簧设计、铝合金构件、底盘系统轻量化设计、细节轻量化设计和高强度钢轻量化车架有效降低车身自重,为用户多拉快跑预留出更大的载重空间。

在全球重卡强势品牌展开品质和科技比拼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江淮格尔发凭借旗下两款国际标准重卡的卓越品质和领先科技内涵出奇制胜,成为行业引领者,更是通过协同展出纳威司达原装进口重卡表明未来通过深化国际合作福祉国内用户的坚定信念,不仅完胜上海车展,而且以国际化视野成功开启国内高端重卡发展的新篇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