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多款新车亮相 一汽-大众登陆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1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广大媒体和车迷的关注与期待之下,如期而至。作为2013年的首场行业盛会,各大品牌纷纷力争携全新车型参展,可谓吊足了广大车迷的胃口。而实力强大的一汽-大众更是以几乎全系新车的惊艳阵容强势登场,无疑成为了本届车展的最大看点。其中早已备受关注的高性能车速腾GLI和全新CC更作为大众展区的亮点车型首度亮相,一举成为了众多媒体与车迷镜头下的焦点,展区内人潮如注。

上午9时许,大众新闻发布会在展区内正式开始。在致辞中,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从战略层面讲述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安总向大家隆重介绍了首次在国内亮相、作为主舞台展出车型的新CC。它将有望于今年登陆国内市场,作为优雅与高贵的代名词,新CC依然是“最美大众车”的化身,其越级的品质更是十分值得期待。

聚光灯下,配备了3.0L V6发动机的白色新CC显得格外耀眼。它的外形沿用了海外2013款的设计,回归了家族化的前脸样式,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尽显沉稳大气。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闪耀,使新CC依旧充满灵气。与前脸呼应,新CC的尾部线条也相对硬朗,尾灯样式不再是圆形,而采用了更加动感时尚的L型光带。

除了造型上的调整,新CC在内饰档次及配置方面也有了全面的提升。据悉,新CC装配了EASY OPEN行李箱开启系统、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第二代PLA智能泊车辅助、R后视影像、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DCC等大量全新科技。正可谓是优雅与动感兼备、商务与时尚兼得的实力派车型。

与新款CC同样引人注目的,还要数在本届车展宣布正式上市的速腾GLI。

作为GTI的同门兄弟,速腾GLI并不是速腾车型的简单动力升级,而是从外观到内饰,从性能到科技的本质提升。饱含激情的红色车身、大众高性能车专属的蜂窝进气格栅,熏黑运动型大灯,17寸动感轮毂,以及遍布全车的GLI专属标志性元素,在展台灯光的辉映下,显现出十足个性。内饰设计由红色丝线贯穿,运动型座椅动感舒适,高档真皮方向盘集成了换挡拨片,轻轻滑动指尖便可尽享激情驾驭。

与GTI一样,速腾GLI也搭载了2.0TSI+6速DSG黄金动力组合,并辅以运动化调校的地盘,以追求 “极速”的驾驭体验。而传承德系的卓越品质与多重领先科技的应用,更让速腾GLI在激情动感之余倍显成熟智慧。拥有30年历史的速腾GLI,如今在一汽-大众“双线”产品战略的引导下登陆国内市场,在将汽车运动文化带给国内消费者的同时,更成就了大众A级车的最高级别。

除了两款亮点车型的倾力出展,此次上海之行一汽-大众更带来了“蓝驱家族”助阵。高尔夫蓝驱、速腾蓝驱、迈腾蓝驱三款车型同时登台,为整个展厅增添了一抹充满科技感的冰蓝色清洁气息。此外,于去年年底和今年三月相继上市的全新宝来和全新捷达,也成为了众多媒体和车迷关注的重点车型。

从本次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参展的阵容和展区的热度看来,其行业地位之高不彰自显。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面对相对低迷的中国汽车市场,一汽-大众携手合作伙伴逆势而上,年产销量实现了从100万辆到130万辆的大幅提升。与此同时,一汽-大众的客户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不得不说,优秀的市场表现与客户评价是源自于一汽-大众对于“高品质汽车代名词”目标的不断追求,相信在未来,一汽-大众将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收获更多的信赖与认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