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炫动全新嘉年华 24小时不插电玩转上海

2013年04月20日 12: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次潮流精品小车与设计师张驰定制时装的跨界碰撞将全新福特嘉年华带到中国消费者面前,当然,全新福特嘉年华的惊艳之处绝不仅此而已。伴随着2月28日的全新福特嘉年华亮相,“24小时没玩没了”随之来袭,让每一颗年轻躁动的心圆梦上海。

一定有人曾有过这样的憧憬,脑海中无数次幻想有机会在繁华魔都自驾肆意一番。那么选择一款舒适座驾自然成为了最重要的元素,它可以带你去古巷感受文人雅士的墨香,去鉴赏当代艺术辉煌,去club里放空心绪,将所有烦恼暂时埋葬。如果这种梦想早已在你的计划之中,唯独欠缺一次机会的话,全新福特嘉年华“24小时没玩没了”适时地出现,则为你实现梦想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五条精心设计的自驾路线与全新福特嘉年华炫动的车身色彩、前沿的智能科技及小巧的车身可谓绝配,即使错过了参与此次活动的机会,也可以根据这几条新意十足的路线自驾出游,足以满足你不同的品味和喜好,全身心徜徉在时尚上海的大街小巷。全新福特嘉年华为年轻一族量身打造的同级独有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只需将手机通过蓝牙或USB与SYNC®系统相链接,便可轻松拨打电话,彻底解放你的双手,呼朋唤友一起加入你的自驾阵营。拥有时尚耀眼“外衣”的它与这座霓虹斑斓的城市相得益彰,那极具辨识度的前脸、犀利的尾灯,即使夜晚淹没在车流中也是那么的出众。俗话说的好:“酒香不怕巷子深”,探索一座城的文化底蕴不能只停留在光怪陆离的表面,自然要深入它的“腹脏”,小巧灵活的全新福特嘉年华走街串巷不费吹灰之力,谁让它与生俱来的“性格”就是这样“能屈能伸”。感受过才情满腹却又傲骨薄凉的张爱玲之后,是否想重新找回心底那一抹对爱情的渴望呢?就让全新福特嘉年华那堪比“移动音乐厅”的音响作伴,沿着淮海路一路向东重新出发,和心爱的TA一起去寻找最浪漫的上海。

沿途的美景是否让你流连忘返以致于饥肠辘辘了呢?赶紧跟随“小嘉”去舌尖上海饕餮一番,享受中西美食在味蕾绽放的满足感。要说上海这座经济高速发展的城市最不缺的就是人才,他们的创新思维不断将这座城池推向国际化的领域,就如同全新福特嘉年华一样,每一个设计细节都汇聚了开发团队的心血,全力将它打造成专属于你独一无二的个性座驾。闲言少叙,这一路的畅游想必此刻令你最担心的莫过于油耗了,全新福特嘉年华搭载同级独有的1.5 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以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组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这样的低油耗尽可解除你的后顾之忧,继续享受它带来的驾控乐趣吧。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高楼林立的“压迫”、享受世界美食在舌尖回旋、品味男女老少的时尚格调、让浪漫的爱情滋养升华,当然在这里也不乏新新人类天马行空的独特创意。这些林林总总的“诱惑”就让全新福特嘉年华带你去发掘,let’s上海记,走你!不仅如此,由全新福特嘉年华与土豆网联袂发起的“豆秀嘉年华”也即日上线,你可以尽情将驾驶嘉年华吃喝玩乐的经历拍摄上传,没准下一个网络新星就是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