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乐嘉助力东风风神新H30 CROSS出彩上市

2013年04月20日 1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东风风神新H30 CROSS在上海车展出彩上市,代言人乐嘉倾情助阵,共有进取型、尊尚型、尊逸型等5款车型,售价7.38万元-9.18万元。东风风神携全系产品参展,展出车型包括新S30、A60以及新能源车等共8款车型。

乐嘉现场助阵新H30 CROSS上市

作为新H30 CROSS的代言人,知名主持人乐嘉倾情助阵新车上市。活动现场,乐嘉通过专业的色彩心理学分析,对新H30 CROSS魅力橙、中国红等进行“色彩分析”,为消费者搭配最合适的车型颜色,掀起当天活动高潮。

据东风风神相关人士透露,新H30 CROSS选择乐嘉代言,是因为从风格到理念,两者都非常契合:乐嘉的主持风格充满激情,性格活泼敏锐,爱旅行爱自驾,喜欢自由,与新H30 CROSS的产品定位“自由进取的个性跨界座驾”完美契合;作为国内色彩性格学创始人,乐嘉能更好地诠释新H30 CROSS的丰富色彩;此外,东风风神为消费者打造幸福车型,乐嘉则为别人搭建通往幸福生活的桥梁,两者都是幸福制造者。

“六好”卖点 新H30 CROSS尽显魅力

作为东风乘用车品牌发布后东风风神首款上市的新车型,新H30 CROSS备受关注。新H30 CROSS以“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好色”六好优势,完美演绎“自由进取的跨界个性座驾”,呼应东风风神“时尚科技”的品牌定位。

新H30 CROSS新增魅力橙、中国红等亮丽动感的“好色彩”,尽显时尚运动。新H30 CROSS进气格栅采用流线型设计,镶嵌全新正圆双飞燕LOGO, 前后大灯加入LED元素,搭配镀铬装饰条,设计感十足,流光溢彩。

新H30 CROSS保持大空间优势,2610mm轴距和172mm离地间隙,傲视同级跨界车型。行李箱容积417L,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升级至1137L,尽显“好大”风范。搭载全新发动机,配合爱信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箱,新H30 CROSS更劲更省,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3L。新H30 CROSS全面打造智能科技,多功能方向盘、7寸中控大屏、GPS导航、定速巡航、BOS制动优先系统、EPS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丰富齐全,领先科技,性价比超值。

东风风神全系登场 群星闪耀

东风风神展台星光闪耀,除新H30 CROSS外,还有“完美家庭座驾”新S30、“幸福座驾”A60、纯电动车E30L等。新S30、新H30 CROSS两款新车首度同台亮相,成为车展一大亮点。刚上市不久的新S30与新H30 CROSS是东风风神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车型,拥有“新技术、新形象、新体验”三大优势。东风风神展台还展出A60 ISG车型、S30 PHEV混合动力车等多款车型,全面彰显东风的创新及研发实力。

车展现场,来自大洋彼岸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美女啦啦队带来活力四射的表演,让东风风神展台星光闪耀。据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1季度,东风风神销售25006辆,同比增幅65.2%,继续保持旺销态势。业内相关人士表示,随着新车的上市,东风风神将掀起新一轮车市热销,实现更大突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