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意大利布雷博动系统在华业务实现增长

2013年04月20日 23: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布雷博制造中心正式投产满一年,产能和生产线数量双增长

意大利企业布雷博(Brembo)设在南京市郊的制造中心取得业绩增长。该中心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实现了生产价值链从原材料采购直至成品运输等所有阶段的一体化。

在正式投产一年之后,制造中心铸造厂的产能从5.5万吨增长到6.5万吨。中心的目标是将产能提高到9万吨。届时,制造中心将具备年产700万块制动盘的产能,比投产之初的预计产能提高100万块。

与此同时,制动盘和制动系统的生产线数量也从41条增加到44条,其中制动盘机加工生产线(含上色和自动化生产线)增至13条,制动系统生产线增至18条。

制动系统装配生产线数量保持不变,仍为13条。

在南京制造的产品年均装备10万辆轻型商务汽车(包括卡钳、液压鼓)和10万余辆轿车(包括鼓帽)。

南京布雷博工厂根据最新标准设计建造而成,在确保高质量、高效能的同时注重环保,可实现最小程度的废料排放和最大程度的能源回收。

另外,该制造中心还设有研发部门,能够进行模拟和全面检测。

布雷博(Brembo)在中国

2000年,布雷博(Brembo)公司对外拓展,进入中国市场,与跃进汽车集团公司签署了合资企业协议,成立了南京跃进汽车制动系统公司,生产轿车和商务汽车制动系统。

2008年2月,通过布雷博(Brembo)中国(2005年与一家公私金融公司SIMEST建立的合资企业),布雷博(Brembo)收购了南京跃进汽车制动系统公司42.25%的股份。至此,布雷博(Brembo)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南京跃进汽车制动系统公司70%的股份,中国投资者成为公司在中国的主要投资方。

2009年12月,布雷博(Brembo)公司和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署了在南京建立新的一体化工业港的初步协议。后者隶属于上汽集团(中国第一家轿车和商务汽车制造商)。这个一体化工业港包括一座铸造厂和一座生产轿车和商务汽车制动钳和制动盘的工厂。

2010年1月,这项协议获得批准,通过逐步建设南京中心,进一步巩固了布雷博(Brembo)集团在中国的基础,该中心已于2012年落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