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GKN宣布中国市场重要扩张计划 加快布局

2013年04月23日 10:1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4月19日,中国上海——GKN近日持续快速地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在武汉的新GKN传动轴锻造厂、江苏仪征的GKN烧结金属工厂以及GKN陆地系统在江苏东海的合资企业均已建立,并对在长春和申江的生产厂进行了扩建。

GKN宣布中国市场重要扩张计划 加快布局

GKN汽车首席执行官Andrew ReynolDS Smith先生

GKN 传动系统在武汉新建的11000平方米的精密锻造厂计划7月完工,将拥有200名员工,主要生产等速万向节系统部件。客户需求带动的这一扩建项目将使GKN传动系统生产更多产品,并能满足汽车生产商日益增长的需求。

GKN传动系统首席执行官Steve Markevich表示:“越来越多的汽车生产商在中国东部和西部扩展业务。GKN武汉工厂位于汽车生产商附近,将为客户持续提供高品质服务。”

新工厂将可以使GKN在中国的汽车侧轴年产量从850万增加到1060万。

Steve Markevich 说:“中国在我们的整体发展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新工厂陆续在2013年和2014年投产,预计GKN在中国的员工未来五年将大幅增长。”

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对于SUV的日益增长的需求,GKN传动系统不断扩大申江工厂的传动轴产量。

Steve Markevich还表示:“中国市场对于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AWD)的需求与日俱增。随着对格特拉克传动产品业务的收购,GKN传动系统具有满足这一需求的地理优势。我们未来的目标就是通过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生产实现业务增长。”

GKN宣布中国市场重要扩张计划 加快布局

GKN 媒体见面会

Steve Markevich介绍道,预计GKN等速万向节系统的产量将在未来五年增长40%,全轮驱动系统在中国的产量将增长130%。

GKN烧结金属计划在江苏仪征建立一个15000平方米的工厂。该工厂将拥有500名员工,每年生产1亿个小型精密零件,适合汽车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应用,以及电动工具和其它消费和工业应用。GKN烧结金属还将在仪征生产基地建立一个新的产品和工艺开发中心。

GKN宣布中国市场重要扩张计划 加快布局

GKN烧结金属欧洲及亚太区运营总裁Peter Moelgg先生

GKN烧结金属欧洲及亚太区运营总裁Peter Moelgg表示,仪征工厂将在第四季度投产。

Peter Moelgg说:“我们要特别感谢对这个新工厂给予大力支持的客户和政府部门。我们在仪征工厂生产的产品将有助于提升车辆燃油效率,因此我们可以创建一个清洁的环境,并能为客户带来重要价值。”

GKN宣布中国市场重要扩张计划 加快布局

GKN中国区总裁Stefan Magirius先生

GKN陆地系统的业务分部GKN车轮部门近日与其中国合作伙伴——连云港华鼎车轮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在江苏连云港市附近的东海县建立了合资厂,将从5月开始生产适合农业机械和拖拉机应用的车轮。这个合资公司将拥有150名员工,每年将生产超过65万个车轮。

GKN宣布中国市场重要扩张计划 加快布局

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薛锦达先生

GKN继续将中国作为其产品的主要增长市场,预计中国汽车产量到2014将达到1500万辆,到2020年将达到2000万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