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博泽:上海国际车展上的机电一体化创新

2013年04月23日 17:0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上海(2013年4月21日)。作为国际汽车行业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在2012年的业绩颇好,销售额高达 45 亿欧元(约369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11%,创历史新高。“这一成果主要归功于全球对高档轿车日益攀升的需求。我们实现增长与成功的主要动力是我们在创新、效率和质量上的高标准。我们全球投资额也创历史新高,多达 3.11亿欧元(约25.5亿元人民币),”博泽集团首席执行官欧天佑表示。

在本届车展中,博泽秉承“机电一体化创新”理念,展示在过去2年内的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多个创新成果。此外,博泽也将通过此次车展展示其作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致力于使驾驶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效的各种创新理念。

博泽亚洲业务发展态势良好

目前,博泽在中国、印度、泰国、韩国及日本有14个驻地,可以提供博泽的全部产品。博泽亚洲的业绩突出,销售额达7.8亿欧元,这主要获益于在座椅系统业务方面高达50%的增长。而在车门系统、电机及驱动系统方面,博泽的销售额则分别增长了26%和29%。目前,博泽的车门系统的业务已占到博泽总业务的54%,而电机及驱动系统和座椅系统的业务则分别占到总业务的20%及26%。博泽亚太区总裁施博格指出:“今后几年内,我们在亚洲的业务增长速度将继续超过市场增长速度。在2015年之前,我们的销售额将达到12亿欧元(约100亿元人民币)。”下一步,博泽将兑现对亚洲地区作出的强有力的承诺,迁址到新的仍位于上海的总部,一座占地20,000平方米的集管理、研发、销售、测试、样件制作及声学实验室于一体的综合式大楼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中。

去年,博泽在亚洲的四处新工厂已开始进行生产:在韩国,万都博泽公司已开始为现代/起亚生产用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电子驱动系统。该公司将通过其位于首尔附近的工厂继续扩展业务。另外,博泽在韩国的首家全资工厂也已开始进行玻璃升降器和腰托的生产,供应给位于大邱的多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着眼泰国,位于罗勇的博泽立罗已开始为福特福克斯提供玻璃升降器,并为梅赛德斯奔驰M系类提供车门系统。在印度三大汽车业中心之一的浦那,博泽已投资扩大了位于辛吉瓦蒂(Hinjewadi)工厂的规模。该工厂在不久后将能提供全范围的博泽产品。

中国市场仍是博泽增长最为强劲的市场

2012 年,博泽在中国的销售额高达 7.6亿欧元(约6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近20%。如今,博泽中国区约有3,300名员工,在五大汽车重镇拥有七个驻地。现在,博泽已成为其几乎所有产品领域的中国市场领导者。

为了在未来继续保持上述市场地位,博泽于 2012 年新设立了两家工厂,分别位于重庆和北京。加上武汉、长春和上海的工厂,博泽已能在中国提供所有博泽产品。博泽在上海的研发总部已具备研发机电一体化创新产品的专业能力。约250 名员工在博泽全球研发网络的技术支持下参与了针对中国市场的创新产品研发。

博泽的创新

在全球,特别是中国,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了解市场对更安全、舒适、高效和便捷产品的需求。产品涉及轻量化电动座椅、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电子制动驱动系统、电动后备厢门及汽车电子元件,如用于车窗玻璃升降器的防夹系统。在这些领域当中,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

博泽的轻量化产品可降低燃油消耗进而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通过使用新的材料、改造工艺流程以及高度集成多种功能,博泽在过去的十年里已成功地将车门系统、门锁系统、座椅系统和电机及驱动系统的重量减轻了30%至 50%。同时,通过功能集成,操作性也有所提高,同时还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和舒适性。

基于长期合作关系的长远战略

凭借立足当地这个优势,博泽能及时察觉汽车制造商和终端市场的发展动向、灵活调整产品,快速满足客户及终端用户的需求。

作为供应商,博泽通过其现代化、高标准的工厂生产有助节能减排的产品,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借助创新型、轻量化的产品,博泽可帮助客户实现节省燃油消耗、降低二氧化碳欧诺哪勘辍4舜紊虾9势嫡沟闹魈狻按葱∙美好生活”和博泽的创新理念不谋而合,博泽将继续在该理念的引领下,在研发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并将始终以提供高品质的创新产品作为自己的使命。

博泽已在各大主要汽车市场做好战略性部署,同时也将继续走国际化的道路,并在立足长远发展的基础上进行有针对性的投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