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堪尼亚亮相2013年上海车展 公路之王

2013年04月23日 17:1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4月20日 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制造商斯堪尼亚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媒体日新闻发布会,正式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车展”),并向到场媒体展示了此次参展的斯堪尼亚Touring客车(欧IV)、全新斯堪尼亚13升欧V卡车发动机、斯堪尼亚G400重卡(欧IV)以及在斯堪尼亚R620重卡基础上改装而成的“玉翼”(Jade Wing)涂装卡车共四款展品。

斯堪尼亚亮相2013年上海车展 公路之王

这是享有“公路之王”之称的斯堪尼亚继2011年首秀上海国际车展后再度亮相在中国本土举行的国际车展。斯堪尼亚中国战略中心执行董事何墨池(Mats Harborn)、斯堪尼亚中国巴士及客车销售总监马瑞胜(Bo Martinsson)和斯堪尼亚中国产品总监唐伯瑞(Patrik Tharna)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首次在国内推出的斯堪尼亚Touring客车与斯堪尼亚全新发动机平台,并承继2011年的参展传统向媒体介绍了发源并盛行于欧洲的“卡车文化”。

斯堪尼亚亮相2013年上海车展 公路之王

在本次车展上首次对外展出的斯堪尼亚Touring客车是由斯堪尼亚设计开发,并与中国客车制造企业海格客车合作生产的一款高端客车产品。斯堪尼亚Touring符合全球最高的客车标准,自2009年面向欧洲等市场推出以来,中西合璧的斯堪尼亚Touring客车凭借品牌影响力、独特的外型设计、全球公认的油耗效率、舒适的驾乘体验和一流的售后服务支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四年之后,斯堪尼亚Touring客车回到中国,将全力开辟班线客运、团体租赁、高端旅游及机场专线运输等细分市场。

同样本次在国内展出的全新斯堪尼亚13升欧V卡车发动机,基于斯堪尼亚新一代卡车发动机平台开发,采用最新选择性催化还原(SCR)后处理系统,在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的同时,亦将节油表现、动力性能与驾驶操控性能推向了全新高度。

同期展出的还有搭载全新斯堪尼亚欧IV发动机的G400重卡,该产品亦将于今年投放中国市场,并取代配备欧III发动机的G系列重卡成为斯堪尼亚在中国市场的主打销售车型之一。G400重卡所配欧IV发动机与本次展出的全新斯堪尼亚13升欧V卡车发动机同样基于斯堪尼亚新一代卡车发动机平台开发。

“斯堪尼亚对中国经济发展与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斯堪尼亚中国战略中心执行董事何墨池说,“中国市场对于增长质量与效率的追求决定了对高效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将会出现极大增长。以杰出的品质与运营经济性而蜚声业界百余载的斯堪尼亚卡车及巴士产品必将越来越多地受到中国市场与客户的青睐,我们对此非常乐观。”

作为改装卡车斯堪尼亚“红珍珠”R 999亮相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的续篇,同样出自著名斯堪尼亚改装专家瑞典人Svempa之手的另一款涂装卡车“玉翼”也出现在了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玉翼”的改装灵感来源于瑞典的一个古老传说,基于斯堪尼亚R620重卡的改装与涂装工程花费了Svempa前后10个月的时间与心血。

“此次斯堪尼亚中国将‘玉翼’带到了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以接续斯堪尼亚在上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介绍与展现欧洲卡车文化的努力。”何墨池说,“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建立起一种正向的卡车文化,这种卡车文化能将卡车与它的使用者拥有者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将对建设安全高效的公路交通体系产生积级影响。”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21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海国际汽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