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打造家用SUV标杆 森雅S80推都市时尚版

2013年04月23日 17:3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上海车展,畅销全球的自主小型多能车品牌——一汽森雅发布新车森雅s80都市时尚版亮相车展并宣布上市,价格区间为5-8万元。自此,一汽森雅家族再添新丁,产品结构越加丰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森雅S80都市时尚版是一汽吉林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在“品质、技术、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指引下打造的一款多能家用SUV车型。依托全球领先、成熟的多功能车平台,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对内饰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升级,以设计革新、品质精进的标准树立起家用SUV标杆,主打家用客户,倡导“幸福”理念。

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外观时尚而不失稳重,动感而不失优雅。重新设计的后视镜增大了可视面积,增加了LED转向灯,使整车更具SUV的厚重感。作为本次升级的核心内容,森雅S80都市时尚版的内饰更具品质感,细节之处尽显精湛工艺,内饰淡色系更显家居温馨感,让乘坐者有触手可及的幸福感受。

打造家用SUV标杆 森雅S80推都市时尚版

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对座椅的承托性、柔软度和包裹性进行了改良,提升了客户乘坐的舒适度。中控台控制界面和布局设计简洁,操做自如,并配备多媒体大屏,凸显其科技感。双炮筒式仪表盘动感、时尚,视觉张力十足。前门内饰板细节微调后配以高级灰,使整体极具现代化。方向盘和换挡手柄设计个性突出,手感舒适。

作为一款标杆性的多能家用SUV,森雅S80都市时尚版采用四轮四角的设计,拥有同级车最长的2655mm轴距,5座+7座的组合可令后两排座椅放倒并向前掀起,既可以满足多人乘车,也可以让后备厢的空间随客户的需求进行改变。这种设置给驾乘人员带来超大乘坐的空间,提高了置放车内物品的承载能力。

由于使用DVVT技术,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2NM,动力输出充沛、高效、平衡,拥有节油、经济等特性。同时,配以自动变速箱能够最大化发挥动力系统潜能,使驾驶者操控自如。

在客户关心的安全方面,森雅S80都市时尚版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全系四通道ABS+EBD技术,并独有TAF吸能车身设计,符合了国家有关正面、侧面、偏置碰撞标准要求,能够有效吸收冲击能量,为家人的安全带来保障。

各项卓越性能都说明,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将成为家用SUV市场的客户首选,并引领2013年家用SUV市场新风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森雅S80,在同级别车中配备了高性价比的自动档车型,为首次购车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一汽森雅自上市以来,被客户誉为“小型多功能车典范”,由此我们也不难理解:一汽森雅品牌以高品质赢得客户口碑,客户转介绍率高达40%。其主推的“X-TEAMS”概念也成为小型多功能车的选购标准。其中,X表示提升无极限。T意味着技术领先,一汽品质。E代表DVVT强大动力。A表示预安装自动变速箱。M指大空间,多功能。S是安全的意思。

4月,一汽吉林迎来新车上市季,森雅S80都市时尚版上海车展上市同时,“新经典 大不同”的全新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也一并参展。一汽森雅、佳宝两个品牌同时推新,意味着一汽吉林在2013年迎来跨越之年,企业已站在了全新的发展起点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