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御风为行业客户打造实用移动空间

2013年06月18日 09:4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换挡、给油、提速------,够劲、够稳、够速度------运行平稳,操控自如,配置合理”日前,在东风御风在浙江金华行业用户深度品鉴活动中,亲自试乘试驾了东风御风的客户们如是说。东风御风通勤车、电力车、通信车、医疗车、警用车、校车等“东风御风大家族”齐聚金华,来自金华当地医疗、电信、旅游等多个行业的客户汇聚一堂,全方位深度品鉴东风御风的风范。

东风御风为行业客户打造实用移动空间

在试驾体验过程中,对于到场的各行业客户而言,由于事业的需要,他们对轻客或者说各类型MPV这样的车型的了解,不亚于对自己每天穿的鞋的了解。面对记者的采访,几位金华的客户毫不掩饰地上前谈起了自己的感受。“这类车型,很多品牌都差不多一样”,但当他们第一次深度品鉴了东风御风后,“感觉明显不一样了”。尤其是对东风御风在整车空间、驾乘舒适度、动力操控性、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优势竖起了大拇指。

空间、舒适度方面,东风御风拥有同类车型最大内部空间达13.8m³,拥有更大的载客/载货空间,将原来运输效率提升10%以上。而且舒程度远高于同级别车型;整体配置高端,注重人性化,搭载中高档轿车才有的自动巡航系统,能够缓解长途驾乘疲劳感。另外外观设计大气时尚,凸显商务气质,更胜任城市多种角色的担当。

动力操控方面,东风御风采用稳定成熟的轻型商用车动力平台,搭载素有“最节油发动机”之称的日产ZD30发动机。发动机采用日本产博世新一代高压共轨系统、独一无二的缸内5次直喷、盖瑞特涡轮增压器(非国产的霍尔塞特),使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350NM,另外整车所采用的轻量化设计结构,更将油耗指标提升了新的台阶: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4L。创新采用FF前置前驱底盘设计,并邀请英国、德国的汽车大师专业调教,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重心,给用户带来了轿车般操控感受。配以采用现代威亚最新型号的原装进口全铝设计的六档三锥面同步器,稳定性好,操控性佳,能够轻松应对城市复杂交通状况。并保障了动力操控系统的高可靠、高运转、长寿命、低维护等特点。

环保方面,东风御风采用原装进口电装EGR配置,严格遵守城市环保排放标准,在其所有车型均达到国四标准,并且计划升级到国五标准,不仅为购车用户节约升级成本,还真正做到低碳环保。据东风御风研发部门专业人员表示,仅在发动机一项,东风御风就比同级合资品牌更超值2万元,最大程度上降低用户采购成本。另外,东风御风的十项服务承诺更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无后顾之忧。

东风御风获得在场用户的认可,正是缘于东风汽车在中国商用车市场40余年的技术沉淀和对用户需求的洞悉。在研发过程中,东风御风充分考虑了中国轻客用户的实际需求,并前瞻性地预见中国城市用车发展趋势,在全面吸收了欧洲高端轻客技术基础上,以“整合全球资源,为我所用”的研发理念,实现了车体结构、动力操控、节能环保三大系统的突破发展,进一步提升综合使用效率。

据悉,2013年1-4月,全国轻客车销量为29493辆,增势较去年大幅上升,同比增长22.89%。其中欧系轻客的销售迅速增长功不可没。欧系轻客市场的不断升温,与城市行业用车需求分不开。而为用户打造最实用实惠的“移动空间”,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一直是东风御风人孜孜不倦的梦想。东风御风负责人表示:“本次东风御风在金华开展的行业用户专项体验活动只是开始,后续将延续更多体验活动。我们希望借这样的机会拉近终端用户与产品的距离,让更多用户对东风御风有更切身的感受,体验到它的超值价值。”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