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CDV车型走俏2013深港澳车展

2013年07月02日 11:1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13日,第十七届深港澳车展荣耀收官,本次车展的规模和影响力直逼广州车展,各路车型缤纷亮相,其中,CDV车型脱颖而出,销售表现不俗,CDV一车三用的独特魅力获得了车主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CDV车型走俏2013深港澳车展

微客或退场,CDV正当红

微客,1984年正式面世,载人兼载物,为车主带来极大便利,然而,伴随经济科技发展以及车主需求转变,传统微客外表笨拙,动力欠佳,舒适性及安全性难遂人意,后来,有厂家推出微客升级改良版车型,虽打出“微客升级”旗号,实则难以解决微客车型的致命硬伤:不舒适,不安全,不美观。自2009年以来,微客市场一直下滑。

CDV(Car Derived Van),即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最早将这一概念引入国内并发扬光大的郑州日产此次车展带来旗下3款明星车型,分别是CDV代表车型帅客NV200以及国内动力最强劲的皮卡车型锐骐。CDV与微客的本质区别在于“轿车底盘”和“发动机前置前驱”,这既保证了车辆空间大的同时拥有媲美轿车的舒适性,又保证了整车的安全性和时尚的外观。

展会期间,郑州日产展位吸引了大量客流,两款明星CDV车型尤其受青睐。NV200及帅客青春版凭借更丰富的配置,更实惠的价格和更给力的优惠吸引了众多订单。

郑州日产广东区继续“受宠”,当之无愧CDV之王

广东毗邻港澳,辐射东南亚,联通中国和东盟,地理位置优厚,同时,广东作为全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汽车消费需求强劲,是全国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换言之,广东市场可谓是国内汽车销售的风向标,郑州日产CDV车型走俏广东足以说明一些问题。

对于郑州日产而言,广东市场向来是其重点销售区域,众所周知,郑州日产旗下CDV车型帅客与NV200自2009年和2010年相继面世以来,在广东销量一路高歌,获得了理性务实的广东消费者的偏爱,此前就曾有媒体报道过广州市新塘镇的“CDV社区”,全社区超30人购买郑州日产CDV车型。

据悉,在为期6天的深港澳车展中,郑州日产交出了一份颇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共成交295辆车,其中NV200成交119辆,帅客成交161辆。车展卖车,拼的就是性价比,众多车型让车主能够进行直观实物对比,郑州日产CDV车型凭借实用的内在、时尚的外观以及优惠的价格在纷繁的车型备选中获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获得越来越多车主的青睐和选择。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尽管6月份的数据尚未出炉,但仅5月份单月,帅客单品即销售3736辆,同比增长42.76%,这一优异数字的背后,是郑州日产近年来一系列车主回馈活动如商户联盟,以及一系列新型营销活动如帅客巡展所支撑的。

CDV车型逐渐被接受并流行,侧面说明我国汽车消费结构正在悄然改变,车主在用车选车上正与国际潮流接轨,褪去周身浮躁,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更加注重车型实用性和多功能性。以郑州日产帅客和NV 200为代表的CDV车型势必将引领一股全新的汽车消费潮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