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3年07月04日 19: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7月4日,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工体国安俱乐部举行,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北京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俊生、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以及国安足球队主教练、领队及球员代表、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国安球员胸前印有“华泰汽车”字样的新球衣也正式亮相。作为全国的两大知名品牌,双方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标志着汽车届与体育届的又一跨界合作将开启一段新的历程。

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发布会

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发布会

华泰赞助的国安新球衣亮相

此次发布会上,华泰汽车赞助的全新国安球衣正式亮相,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亲手将胸前印有“华泰汽车”四个醒目大字的全新球衣交到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的手上,张宏亮董事随后将寓意开启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之门的车钥匙交给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高潮总经理,两双有力的大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发布会

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足球队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是以胸前广告的形式合作,今后双方还将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给国安乃至全国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华泰汽车缘何与北京国安结缘

体育与汽车有着相同的价值诉求,都是力量、速度与激情的再现,是运动与韧性的完美融合。体育营销是维护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最佳时机,因为体育代表的是一种年轻健康、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文化,与汽车文化内涵不谋而合。足球更是一项体现民族拼搏进取、自强不息、团结一致精神的重要运动项目。正如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在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足球对于一个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的提升,是任何其他的运动项目无法比拟的。

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

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

而华泰汽车之所以与北京国安足球队结缘,不仅仅是因为双方都有着共同的传统和相似的奋斗经历,“永远争第一”的国安精神,与华泰汽车“创新、超越、引领”的核心价值观高度一致。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这个规律对于商场或运动场上的参与者来说更是相通的。同时,重视技术更让两个不同行业的佼佼者不谋而合。

核心动力优势让华泰汽车充满激情与魅力

作为一家有着十余年汽车制造经验的民族汽车品牌,华泰汽车始终坚持“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的理念,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兑现企业誓言。打造低碳产业链,制造全球精品车,一直是华泰汽车不懈的追求。面对我国日益严峻的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形势,华泰汽车出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产业报国的使命感,一直倡导和践行乘用车柴油化。如今华泰汽车源自意大利VM技术的欧意德清洁柴油发动机以动力强劲、低耗、环保而闻名。华泰汽车还同步引进了世界知名变速器生产企业ZF的4速、6速多款AT自动变速器,填补了国家产业空白,与柴油发动机珠联璧合,形成黄金搭配,形成了包括清洁柴油发动机和AT自动变速器在内的低碳汽车产业链,极大增强了华泰汽车的核心竞争力,让华泰汽车更加充满激情和魅力,华泰汽车还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和服务而不懈努力。

助力中国足球早日实现“中国梦”

经过十几年造车经验的积累,华泰汽车的SUV和轿车产品以动力强劲、经济节油、性价比高等优势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从特拉卡圣达菲宝利格这些明星SUV产品,到B11、路盛E70轿车产品,华泰汽车的产品线日益丰富,汽柴油动力均有配置,未来将会形成SUV、轿车、MPV、新能源车、皮卡五大车系,横跨A、B、C三大级别的几十款新车型

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发布会

华泰汽车认为,作为民族汽车品牌,不仅要做好车,还应主动承担起社会中坚的重担,这是品牌建立的基石,也是企业存在的价值所在。多年来,华泰汽车积极响应政府捐资助学的号召,踊跃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以极大的热情支持国家科教、文化和体育事业。

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发布会

习近平主席关于“中国梦”的论述,是整个民族的共同目标。那么对于中国足球和中国球迷来说,就是希望中国足球能够真正的打出自己的水平,实现中国足球的振兴,真正“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中国球迷的数量已接近3亿之巨,在球迷们的热情不断高涨的同时,中国的足球事业也在快速发展之中。此番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不仅仅是出于商业合作的考虑,更是希望能够真正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华泰汽车也衷心希望,能够与北京国安携手奋进,在追求创新和卓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全力推动中国足球运动的飞速发展,争取早一天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