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魔术师” ——宝马3系纯粹驾趣 魅力之选

2013年07月23日 11:4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BMW,这一个让人无限向往的豪华汽车品牌,它之所以能让无数人魂牵梦绕,源自于它独特的品牌魅力。这一次,它将继续延续惊喜,这个惊喜关乎电影、关乎明星、关乎呐喊!BMW 3化身好莱坞巨作《惊天魔盗团》里的大明星,展示魔法的魔幻魅力。

犹记得6月23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以新片《惊天魔盗团》为电影节画上了完美句号,在电影放映结束后更赢得观众全场掌声,堪称本届电影节的“最后惊喜”。电影中的魔术师团队在表演的同时抢劫银行并把钱分给观众,使他们站在了法律和道德的边缘地带,变身为一群拥有超凡智慧与胆量的现代罗宾汉。这部集犯罪、炫目魔术于一体的高智商、高科技、高调犯罪“三高”电影让人颇为期待。

而BMW 3系也无疑成为了这部大片中的一大闪光点,伴随影片中的剧情,BMW 3系疯狂的奔跑着,时而加速,时而漂移,像一匹充满了魔法的“宝马”。当速度感与剧情融为一体的同时,BMW 3令人尖叫的完美动力性能得以展现,似乎生来就是为了征服道路的,在平淡而宽阔的道路上,它用发动机的咆哮吸引你,而进入复杂而多弯的路面之后,新3系的独有特征尽显无遗。

“大魔术师” ——宝马3系纯粹驾趣 魅力之选

其实,BMW也是一个大魔术师,一直挥洒着无穷的品牌魔力。从飞机发动机制造商到顶级汽车制造商,从巴伐利亚到中国,宝马变换时空的同时,依然保持品牌魅力和制造工艺的不变,将日耳民族对机械工艺的极致追求浓缩到数米的空间之内。

BMW3系——近百年的纯粹、魔力驾趣

发动机的每一次启动,方向盘的每一次转动,BMW一次又一次地向人们展现着自己无尽的魔力与活力。这种运动气质在新BMW3系的身上表现得尤为淋漓尽致。

作为一家年近百岁的企业,从1929年的303车型开始,3这个车系命名就已经对BMW这个品牌意义非凡。而BMW 3系在中级豪华轿车中一直毫无悬念的占据着“标杆”的位置,从1976年第一代3系问世以来,它一直保持着这个细分市场中的全球销量冠军。众多消费者被它不凡的气质和出众的驾驶乐趣所吸引,而资深的车迷则更加无法抗拒那来自巴伐利亚蓝白Logo的魅力。

“大魔术师” ——宝马3系纯粹驾趣 魅力之选

2013款 宝马328i M运动型

作为BMW家族的中流砥柱、同级车的标杆,BMW3系的每一次进化都将起到风向标的作用,它树立一个新的标准,竞争对手们再以它为基准寻求突破,所以不仅消费者对新3系翘首以待,它的身上还聚焦着众多"敌人"的目光。在它身上我们可以看最纯正的BMW精髓,也正是因为它的存在,让其他对手注定成为追随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