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名车志《速度与激情6》盛夏派对火热开幕

2013年07月29日 17:4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7月26日,北京】名车志《速度与激情6》盛夏派对在北京枫花园汽车影院举办。本次派对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媒体《名车志CAR AND DRIVER》和国内最高端的汽车网站——名车志daily共同发起,旨在进一步回馈广大读者厚爱,促进汽车文化交流,引领和提升汽车消费市场的文化品味和价值,与更多的爱车人同行共鸣。活动自2013年7月18日启动至今,短短9天时间共吸引上万名车友的积极参与。与此同时,活动更是邀请到国内36家专业媒体与百余名个性车主共同见证,现场展示了200余辆个性非凡的美式肌肉车型,其中不乏影片中的原型“主角”,那些在当下的中国街头非常罕见的车型, 引得车友们驻足观看, 啧啧称赞。《名车志CAR AND DRIVER》出版人马玲女士及《名车志CAR AND DRIVER》副出版人兼编辑总监缪俊先生与到场精英车友、社会名流、汽车专业媒体共同开启名车志《速度与激情6》盛夏派对。

名车志《速度与激情6》盛夏派对火热开幕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相信在每个车迷和影迷心目中都有着 “无可取代”的地位,影片在张弛有度的节奏中向外界传达出一种不断探索、追求极致、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而这种精神与《名车志CAR AND DRIVER》一直秉承的“Drivestyle for life”的理念不谋而合。《名车志CAR AND DRIVER》18年来一直积极倡导有个性, 忠于自我的汽车文化,为广大读者带来最精彩翔实的内容,伴随读者享受有车生活每一天。

名车志《速度与激情6》盛夏派对火热开幕

名车志《速度与激情6》盛夏派对火热开幕

活动现场设置了遥控车比赛的游戏环节,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神秘大奖, 这无异于车友们欣赏电影大餐前的一道开胃菜,而影片紧张刺激的剧情,狂野的飞车场面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聚会,可以和这么多懂车、爱车、惜车的朋友聚在一起玩、一起交流,机会实在难得,非常感谢名车志组织的这次活动,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现场车友说道。在广大车友的热情参与支持之下,本次《速度与激情6》盛夏派对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种爱车情结,这次我们组织的不单纯是一场聚会,我们希望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与机会让广大读者聚在一起交流汽车文化,更加是倡导了一种‘爱车’的生活方式。“《名车志CAR AND DRIVER》副出版人兼编辑总监缪俊先生表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