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的实力与野心 轻客市场蛋糕怎么切?

2013年08月31日 12:1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3年8月31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上汽集团旗下的上汽大通品牌携2014款V80全系车型和商用车行业首款MPV概念车G10等5款车型亮相3号馆H305展台。2014款V80在宽体轻客领域拥有高效动力、超大空间、高度安全和领先排放的巨大优势;而概念车G10则是上汽集团领先行业十年水平重磅推出的概念车型,无论是动力、排放还是智能商务配置方面,都可谓是MPV巅峰之作。上汽大通借势成都车展和成都市场的重要战略地位,为蓉城消费者带来凝聚当前最新商用车技术的最高价值体验。据悉,此次成都车展期间,除了可以在车展现场近距离赏车,成都消费者还可至经销商展厅进行深度试乘试驾,并可享受“首付3.8万起,上汽大通开回家”的促销钜惠。

上汽大通领导致辞

嘉宾为MPV概念车G10揭幕

在商用车领域率先采用“年度车型”的做法,上汽大通2014款V80全系车型充分体现了“以技术赢速度,价值新高度”的核心竞争力。针对商务用户的2014款尊杰车型,将豪华尊荣充分体现。其全新的镀铬棱型立体前脸,环抱式车身流线设计,造型出众,而打开车门,会谈式四座商务舱,沙发式可旋转真皮座椅,辅以诸多人性化细节配置,诠释了豪华体面的真正涵义。

出席活动嘉宾与MPV概念车G10合影

技术赢速度,为消费者定义最高价值

此外,2014款尊杰还以电控式空气悬架系统、双质量飞轮技术等领先技术打造全新底盘系统和动力系统。被广泛运用于欧洲高端车辆上的空气悬架系统,将根据路面情况和车身载荷情况,对车身进行自动调节,轻松驾驭成都平原、山地兼有的复杂地形,在任何路况都能尊享商务乘坐的平稳性和舒适性。2014款尊杰引领行业水准,带来VIP级的驾乘舒适享受。

上汽大通MPV概念车G10

作为轻物流行业的拳头产品,2014款傲运通此次升级提出了“比价格,更要比价值”的主张,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价值提升,让消费者感受商用车市的上汽大通产品的承诺—“许三多”,即许你装得多,省得多,赚得多。除其拥有超大内部载货空间的优势之外,2014款傲运通全系也通过领先于行业的空间变化设计,以5-10座及14种座椅排布组合,且座椅可前翻折叠、侧翻折叠,使空间更多变以满足各种需求;同时,通过一些如可清洗车顶内饰、270度尾门开度等实用性配置,最大程度地契合了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带来诸多便利。此外,考虑到城市物流的实际需求,很多小区、酒店等仓库、停车场都设置在地下,进出这些地点都有限高要求,本次2014款傲运通全新开发短轴超低顶版本,可进入限高地库。

2014款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凭借最严格的欧美标准,以及360度+360度的安全理念,成为国内率先拥有国家校车资质公告、率先通过翻滚测试、率先通过车内空气质量检验的轻客类专用校车。同时,守护星可根据实际需求,对行翼通InteCare智能系统进行定制选装,形成囊括交通管理、教育主管、学校和家长各方共同参与的全网互联智能系统。另外,2014款守护星对其底盘系统也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安全、更环保的校车体验。

以近日来备受关注的柴油国四排放标准为例,目前国内已经有超过18个城市和地区宣布开始实施新排放标准,而国内油品质量的滞后成了摆在欧系轻客企业面前的难题。上汽大通全系产品以领先技术为保障,轻松破局。上汽大通的ECO-D系列柴油机在研发之初就规划为国四标准,并且通过升级了EDC,并结合其第三代高压共轨增压技术,能达到目前市场上轻客柴油发动机最好的1800Pa,同时对供油系统及燃烧系统进行了技术改善并经过大量实验,达到对含硫量的高忍耐性,可耐受国三标准油品(350PPM),也成为这场欧系轻客“两难”困局中的唯一破局者。

领先行业十年水平,引领国内MPV发展趋势

上汽大通MPV概念车G10汇集了上汽集团全球资源平台力量,是依照“国际基准”理念开发的商用车领域首款商用MPV概念车。之所以取名G10,是取自英文Guide 10的意思,它不仅代表了上汽大通引领中国未来10年商用车发展的责任和使命,更代表着“Great Power高效动力”、“Green Concept绿色环保”、“Global Technology全球科技”理念融于一身。

在“Great Power高效动力”方面,G10体现了上汽着眼于未来十年的动力科技突破,它采用了上汽集团集合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新一代高效节能发动机,以最新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动力、震动噪音和油耗水平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领先国内其它商用车型50%,即使和一流的乘用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另一方面,相比传统MPV,G10拥有更合理的空间布局,同样的空间内能够灵活的搭乘更多的人员和货物,从而大大降低了人均出行能源消耗。在“Green Concept绿色环保”方面,由于采用了最先进的发动机,G10的车辆排放能够达到最严苛的欧6标准,大大超越当前国内排放标准,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同时,G10不仅关注车外的环境, 更关注车内乘员的健康,以先进的绿色技术,对材质进行革新,做到整车材质无毒害,呵护所有乘员的健康。在“Global Technology全球科技”方面,G10将革命性的开创由电脑、手机、网络和汽车形成的四位一体第三代移动商务平台,以车为载体,完美整合实时移动会议中心、智能高速无线网络、新一代物联网系统,实现办公的无缝链接,充分满足用户的商务需求。

上汽大通背后不仅蕴涵着英国皇家御用车辆的尊贵血统,更凝聚了欧洲商用车百年深厚的技术底蕴。2009年,上汽集团以全球视野,主动出击,全面收购英国商用车公司MAXUS品牌知识产权及技术平台。经过两年时间的发展,上汽大通推出34款基本车型,申请200多个公告,覆盖300多个产品系列。2013年上半年,上汽大通实现产销双双破万,在国内宽体轻客市场达到7.1%的市场份额,跻身国内细分市场的前三甲。在国际市场上,大通进入了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南非、智利等15个发达国家市场,以 “大通速度”刷新了行业标杆。上汽大通V80系列产品自进入四川市场以来,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秉承“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上汽大通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