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奥迪推出“西部置换季”献礼成都车展

2013年08月31日 12:00: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8月30日,一汽-大众奥迪在成都车展之际特别推出“西部置换季”等一系列市场优惠举措,在延续“25周年亿万豪礼感恩回馈”活动的同时,为西部区域的用户带来更多实惠。此外,以国产车型领衔,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强大的参展阵容,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最具价值的产品体验,也将引领年轻多的汽车生活方式。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西部区域一直是一汽-大众奥迪重点耕耘的市场,如今这里已经成为国内高档车市场最具潜力的增长点。作为市场的引领者,一汽-大众奥迪此次打造‘西部置换季’活动,将使更多用户感受到奥迪产品的魅力,并进一步扩大一汽-大众奥迪在西部区域市场的领先优势。”

多重用户回馈,鼎力支持成都车展

本届成都车展是一汽-大众奥迪继“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暨销售200万辆庆典”后参加的首个重要车展。为满足西部区域用户的需求,一汽-大众奥迪“西部置换季”推出了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针对全新一代奥迪A6L奥迪A8L等多款车型的置换方案,结合多样化的优惠礼包,使广大消费者有机会以最具吸引力的价格,轻松拥有完美的奥迪座驾;与招行、建行等多家银行建立起的金融合作,也将使奥迪车贷用户获得最佳的购车方案,并享受到绿色审批通道、优先优惠办理等独家服务,为奥迪用户带来专属的尊贵礼遇。

此外,作为国内高档车第一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市场25年的精耕细作,赢得了超过200万用户的认可和青睐。为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一汽-大众奥迪已于7月25日启动了“25周年亿万豪礼感恩回馈”活动,以5大豪华礼包真诚感谢奥迪用户的一路相伴。新购车用户将享受到最新推出的多种低首付、低利率购车金融方案,并可获赠多重购车礼包;奥迪忠诚用户将通过“用户金质感恩计划”,获得延长保修期和优惠置换等尊享服务;奥迪大用户和购买二手车的用户均可享受免费车辆保养,并有机会得到参加专场奥迪品牌活动等众多尊贵礼遇;活动期间,所有奥迪车主可享受免费车辆评估服务。

强大产品组合,打造最高用户价值

一汽-大众奥迪此次的参展阵容涵盖AQR三大系列,实现了从“紧凑级”到“全尺寸”的全级别覆盖,并以多达5种车身形式和10余种产品类型,为用户带来丰富的产品体验,充分契合了西部区域消费者购车年轻化、多样化的趋势。其中,奥迪A6L、奥迪A4L奥迪Q5奥迪Q3四款国产车型,更以引领潮流的设计、超越级别的配置和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在各级别细分市场中为用户带来最高价值。

作为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的王者,全新一代奥迪A6L拥有同级车中公认的最佳驾驶质感和舒适性,它不仅大量应用D级车的高端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和主被动安全系统,还提供了10余项中国专属装备,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超过16万辆,为国内用户带来超值的尊贵体验。而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则凭借灵动敏捷的操控感受和动感、锋锐的时尚气息,一上市就成为了细分市场的标杆,受到众多用户的热捧。此外,奥迪A4L和奥迪Q5也以同级别最强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占据着近一半的市场份额,成为各自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继续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多极具价值的高品质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