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连续七年支持达沃斯论坛

2013年09月02日 06:2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日,世界经济论坛2013新领军者年会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在大连隆重举行。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将象征着为本次论坛提供贵宾用车服务的奥迪车方向盘模型交给了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和世界经济论坛高级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在论坛举办期间,包括全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6 40 hybrid、A8L 40 hybrid、新奥迪A8L和全新一代奥迪A6L在内的120辆奥迪贵宾车队,将为与会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尊贵服务。26年来,奥迪与冬季达沃斯论坛精诚合作,自2007年中国承办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始,一汽-大众奥迪已连续七年为论坛提供贵宾用车服务。

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始终以“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于未来汽车工业的发展。随着新能源战略的实施,一汽-大众奥迪全系国产车型实现了微混,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以引领行业的高效科技和不断丰富的新能源产品兑现对消费者的环保承诺,通过“创新”改变行业生态环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在交车仪式上致辞

世界经济论坛高级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表示:“今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主题是‘创新:势在必行’,作为达沃斯的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始终以‘创新’为核心,对未来汽车工业发展做出前瞻性判断。今天,我们希望通过合作再次向企业、社会传达‘创新’这一宝贵理念。”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作为世界经济领域的重要交流平台,达沃斯论坛一直以‘创新、创造力’为论坛精神,是世界经济领域名符其实的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导者,二者在行业地位、价值观及关注人群等方面都高度契合。今天,一汽-大众奥迪面对资源枯竭、环境恶化等一系列威胁全球发展的难题,以创新迎接挑战,提出了‘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明确了微混、全混、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的技术发展路径;未来,我们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品牌源动力,为一汽-大众奥迪打开面向未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参加交车仪式的嘉宾在奥迪A8L 40 hybrid前合影

一汽-大众奥迪为此次达沃斯论坛提供120辆贵宾用车

此次120辆贵宾用车不仅拥有树立高档行政级轿车舒适标准的全新一代奥迪A6L、以“突破科技”实现全方位超越的顶级豪华轿车奥迪A8L,更重要的是,一汽-大众奥迪将刚刚上市不久,拥有能耗表现最出色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代表新能源战略加速推进的重要车型:全球最高效的全混C级豪华轿车——全新奥迪A6 40 hybrid和全混D级豪华轿车——全新奥迪A8L 40 hybrid作为此次贵宾用车,为达沃斯论坛提供全方位的绿色、环保尊贵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