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绿色物流先锋 经济能源领地

2013年09月03日 15:1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2日,以“经济能源 绿色领地”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2013碧野行动”贵州区域发布仪式暨贵阳50辆德龙F3000 LNG大型交车仪式盛大举行。贵阳市花溪区发改委书记吴城书、中石化贵州合源公司副总经理毕崇无、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翔韬、贵州穗黔物流公司总经理舒玉华以及产业链领导,当地经销商等1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绿色物流先锋 经济能源领地

发布仪式上,贵阳市花溪区发改委书记吴城书、贵阳市交通局副局长何俊、中石化贵州合源公司副总经理毕崇无、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翔韬、潍柴动力副总经理季春林一同触摸水晶球,拉开了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2013碧野行动”贵州区域的大幕。

当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翔韬为贵州穗黔物流公司总经理舒玉华交付象征开启重卡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不仅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也预示着陕汽与贵州穗黔物流公司开启全面合作的新步伐。

绿色物流先锋 经济能源领地

陕汽德龙F3000天然气产品进入贵州穗黔物流公司,不仅是贵州穗黔物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而且将为服务生态贵州,促进穗黔物流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贵州穗黔物流公司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物流企业之一,提供的服务项目涵盖了铁路运输、公路运输、仓储、配送、装卸、流通加工、物流咨询、第三方物流等各个领域,能够为用户提供全程一体化的专业物流服务。此次贵州穗黔物流公司采购陕汽德龙F3000 LNG天然气重卡,不仅是基于对陕汽产品充分的认可,而且双方将共同推广陕汽LNG天然气重卡,为建设绿色生态环境做出突出贡献。

绿色物流先锋 经济能源领地

作为国内首家CNG重卡研制并批量生产的企业,陕汽是国内首家承担863计划《关于重型LNG商用车产品开发》项目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和重卡新能源科研生产的基地。一直以来,陕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成果,成功开发了CNG、LNG大马力重卡,CNG、LNG客车底盘以及微型电动车桥等新能源产品,掌握了天然气重卡的核心技术,并逐步形成了产业化的格局。其中,CNG、LNG重卡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不仅填补了我国天然气重卡产品的空白,产品还销量国外,销量居全国之首。

贵州穗黔物流公司批量购买陕汽德龙F3000 LNG天然气重卡,不仅是今年又一次批量订单,同时,也标志着双方合作掀开新的篇章。正如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翔韬所说,陕汽将大力发展新能源重卡,培育重卡市场的新增长点。我国天然气储量丰富,天然气重卡技术成熟,用天然气重卡替补或者取代传统燃油重卡已是大势所趋。陕汽与贵州穗黔物流公司一起,推进中国新能源重卡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实现领航未来的宏伟蓝图,为国家新能源重卡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