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成都车展完美收官 艺术生命力

2013年09月12日 10:28: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9月10日,成都)前日,为期10天的2013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捷豹路虎携旗下双品牌多款个性化车型,在7号展馆近1,700平方米的展台上,以其具有生命力的汽车艺术及汇聚诸多创新科技的最新产品,让观众们感受到强烈的英伦风尚来袭。据统计,仅8月30日的媒体日就有超过200位来自全国的记者参加;而之后的观众日,前来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成为本次车展中最值得参观的展台之一。

捷豹路虎中国在坚持自我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及卓越服务的同时,还致力于投身各项公益事业,以全球企业责任战略“领航科技,改善生活”为指引,以持续有效的企业社会责任行动回馈中国社会,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

闪耀蓉城,明星助阵捷豹路虎

成都车展前夕,捷豹路虎不仅带来了旗下顶级的汽车产品,还将众多与其气质相符的社会名流云集蓉城,绽放品牌魅力。

为进一步将捷豹的艺术生命力传达给西部地区的消费者,捷豹力邀诸多艺术界名人,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著名导演陆川、前门23号及外滩三号创始人李景汉共聚一堂。在“捷豹艺术时空•大家之言”先锋论坛上,他们与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及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从音乐、空间及视觉三个维度深入探讨捷豹的艺术生命力,感悟豹式艺术中昂扬的激情和对生活的热情。

而以创新引领行业潮流65年的传奇品牌路虎,同样星光熠熠。著名演员胡军、董洁,以及企业家、中国马球第一人刘诗来等三位路虎精英俱乐部成员出席了位于成都麓镇的“领创无止境路虎65周年庆典”,与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共贺路虎生日。而著名雕塑家、路虎车主展望还根据自己对路虎精神的理解,以充满岁月痕迹的车钥匙为原型制作成精美艺术品“创启之匙(石)”,为路虎65年来坚持自我、不断超越的创新精神喝彩。

精彩开场,诠释品牌精神

发布会当天,捷豹展台鲜艳的色彩将全场点亮,三位身着艳丽色彩的舞者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所在。随着他们舒展的舞姿,三款“艺术之车”缓缓展现在人们眼前。幕布揭下的瞬间,充满英伦气息的“圆素”扑面而来。从随处可见的米字旗、迷你裙、高跟鞋等英伦时尚符号,到跳跃的音符,再到贝克汉姆那一脚经典的射门,捷豹XF带给我们的是最新锐的英伦文化。

当捷豹展台被色彩填充时,路虎展台则充斥着动感韵律。在激昂的背景音乐中,表演者流畅的肌肉线条随着钢圈的翻滚而不断传递出力量的美感。而路虎第20万辆车主、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首位中国车主胡军的亮相也更为路虎展台注入自信的硬朗气质。这位实力派的著名影帝,在发布会现场以其成熟、内敛、刚毅的男性魅力完美演绎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运动激情,并征服了现场观众。

大爱无疆,彰显社会责任

发布会现场,捷豹路虎中国展台的大屏幕上,出人意料地出现了孩子们无数双渴望的眼睛,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画面中的孩子都是来自四川天全县的学生,今年4月的一场地震,不仅让他们一夕之间失去了自己的家园,同时失去的还有他们汲取知识的殿堂。而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宣布,与经销商山西顺驰路捷公司向雅安地震灾区联合捐赠的400万捐款,则给他们带来了重返校园的希望。

通过与项目合作伙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密切合作与磋商,捷豹路虎中国制订了灾区重建项目具体计划,决定将联合捐款用于距离震中只有30公里的地震重灾区——天全县的教育重建工作。在完成对天全县新场初级中学2200平方米的教学楼重建工作后,这一国内首个“捷豹路虎希望学校”将使400名学生从中受益,从此可以坐在宽敞的教室里接受知识的洗礼。同时,捷豹路虎中国还将为灾区的20所小学打造20个“快乐体育教室”,届时将有超过6000名学生在这里感受到体育带给他们的快乐。

老爷车型,展现艺术传承

捷豹展台不仅有展现其新锐英伦文化的三款“艺术之车”,还将三款承载了捷豹超过75年艺术传承的Type系列历史经典车型带到了现场。如果说F-TYPE代表了捷豹对未来跑车艺术的设计理念,那么C,D,E-Type则代表了上个世纪汽车艺术领域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准。

在墙壁上,珍贵的历史照片集影像记录,让观众在欣赏车辆外观之美的同时,感受到它们当年叱咤勒芒赛场的飒爽英姿。观众们记住了捷豹在勒芒赛场崭露锋芒的C-Type,记住了三次问鼎勒芒冠军的D-Type,更记住与迷你裙、甲壳虫乐队并成为“摇摆六十年代”代名词的E-Type。从中观众体会到,三款Type系列历史经典车型的艺术之美,不仅体现在其完美的流线型车身,更体现在其马达轰鸣的瞬间爆发出的生命力,以及它们身上烙有的时代印记。

路虎体验,传递探索精神

每一位走进成都车展展馆的观众,都可能与一辆穿有“迷彩衣”的路虎第四代发现相遇。这里是“路虎体验”的展区,在这里第四代发现会定时进行高难度的越野表演。在将近45度的陡坡上,第四代发现的身形依然灵活,它非凡的动力性能、强大的全地形能力以及最先进的科技装备展现尽致;而路虎车型经典的城堡式车身、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以及悬浮式车顶,则传递出内心对挑战极限的无限渴望。

“路虎体验”是路虎独有的创新品牌体验服务,它在本次车展的出现,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一睹路虎车型的卓越品质,更能够让消费者体验到路虎精神中无所畏惧的探索精神。

数据说话,凸显发展成果

随着西部地区经济实力的蓬勃发展,该地区市场在捷豹路虎的中国战略中也逐渐扮演着更为重要的角色。2013年截至目前,西部市场同比涨幅达30%。而不断拓展的经销商网络,也将继续助使捷豹路虎在西部市场收获健康增长。

据经销商工作人员的介绍,今年成都车展观众日期间,捷豹路虎展台平均每天的销售量达30-40台,与去年相比,销售量翻了一番。其中,2013款捷豹XJ/XF以及路虎神行者2代、揽胜极光更是备受消费者欢迎。这也佐证了捷豹路虎在西部地区不断上升的品牌认知度,以及逐渐深入人心的品牌内涵。

从捷豹血液中传承的艺术生命力,到路虎创领无止境的个性化车型,这是捷豹路虎以其对汽车制造的执着为我们呈现的精彩。在这背后,不仅有捷豹路虎为消费者提供世界顶级产品的坚定信念,更有捷豹路虎对于自我价值实现的不断追求。秉承着可持续发展及“客户至上”的核心理念,捷豹路虎圆满收官2013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并为其在西部市场的发展绘制了一幅宏伟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