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威伯科进一步深化与俄罗斯最大商用车制造商KAMAZ合作

2013年09月16日 13:1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利时布鲁塞尔/俄罗斯莫斯科,2013 年 9 月 9 日 –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领导者及一级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今日宣布,它与俄罗斯最大的商用汽车制造商之一KAMAZ的合作关系已进一步扩展。自2013年9月起,威伯科将向KAMAZ的全新卡车平台提供最新一代集成了电子稳定性控制(ESC)的电子制动系统(EBS)。

威伯科与KAMAZ之间的这一新交易还开创了俄罗斯商用车行业历史的先河,标志着本地卡车制造商开始采用先进的EBS和ESC技术进行批量生产。

威伯科和KAMAZ进一步拓展合作伙伴关系还体现在:继威伯科于2007年开始向KAMAZ供应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系统(ECAS)之后,威伯科已开始向其提供最新一代的ECAS产品。

十多年来,威伯科一直向KAMAZ供应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制动控制组件。根据2013年的投标结果,威伯科已成为KAMAZ的独家ABS供应商。

威伯科EBS系统集成了威伯科的防抱死制动功能。EBS系统缩短了制动距离,实现了整个制动过程中的稳定驾驶和稳定转向。

威伯科ESC系统可在车辆变得不稳定时自动进行干预,提高车辆的安全性。ESC系统提高了车辆的方向稳定性,尤其是在动态操控过程中,有助于防止车辆侧翻、侧滑、打滑以及主挂折叠。

威伯科ECAS系统使车辆底盘保持设定的高度,无论车辆载荷和路况如何。有了ECAS,恒定的底盘高度可减少冲击从而保护货物,并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威伯科俄罗斯总部位于莫斯科,在全国拥有5个销售办事处和110多家服务合作伙伴。通过其位于莫斯科的分销中心,威伯科为整个独联体地区的本地卡车、挂车和客车制造商以及售后市场客户服务。

关于威伯科

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是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和效率控制系统供应商。威伯科成立至今已有近150年的历史,持续引领着机械、机电及电子技术领域的突破与创新,为世界领先的商用卡车、客车和挂车制造商提供制动、稳定控制和自动变速控制产品和系统。威伯科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2012年销售额为25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abco-auto.com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