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昌河铃木第四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收官

2013年10月10日 10:49: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3年9月28日,经过长达两个月初赛和南北区域赛的激烈鏖战,昌河铃木第四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在敦煌完美落幕。最终,来自山东的选手孙振斌凭借百公里2.953升的成绩挑战成功,荣膺新一届的北斗星“节油王”。此次节油赛一改以往的惯有风格,以“星耀沙漠、游刃有余”为主题,让用户深度体验北斗星X5在戈壁荒漠的恶劣路况下仍能保证节油金品质。

总决赛的竞技队伍由南赛区的前6名选手、北赛区的前3名选手和前三届节油赛胜出的节油王组成,各路武林高手云集沙漠,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节油决战。节油赛在丝路风情园鸣锣发车,在领航车的引领下,车队由丝路风情园出发向沙漠挺近,经过了多种路况的考验和比拼,来自山东的车友驶出了平均百公里油耗2.953L的好成绩力拔头筹,摘得桂冠。在广大北斗星车友与媒体朋友的见证下,活动主办方在鸣沙山的昌河铃木自主品牌“三环标”巨幅沙雕下为获奖的车主现场颁奖。

其实,昌河铃木北斗星节油赛的传统由来已久,节油已成为北斗星的标签。自2008年起,昌河铃木先后举办了三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前两届节油赛分别创下百公里3.28L、2.62L的节油记录,而第三届节油赛开始注重团队参赛,并创造了团队平均油耗3.11L的记录,巩固了良好的节油口碑。而2012年上市的北斗星X5,在延续和传承北斗星家族节油品质的同时又进行了跨界的尝试,此次作为沙场主角出战,一展其英姿飒爽、铮铮铁骨的大将之风。

“赛事是检验车辆品质的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北斗星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做节油赛,节油耐用的品质也在一年年的赛事中得到了验证。自从去年北斗星X5推出后,我们希望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我们产品更高的节油标准。”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比赛,让不少参与者体验到北斗星节油品质的名不虚传。作为昌河铃木的明星产品,北斗星X5的燃油经济性一直是同类小车中的佼佼者。其节油的秘诀就在于北斗星X5搭载的铃木世界战略K14B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1千瓦,最大扭矩120N?m/3600rpm,真正实现了低速高扭的特点。铃木K14B发动机除强劲动力外,更将节油品质的优势进行传承,经工信部权威测定,北斗星X5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L。从总决赛的成绩看,昌河铃木北斗星将铃木节油耐用的品牌价值发挥到了极致,印证了全球500多万用户对北斗星品质的认同与信赖。

昌河相关负责人表示,时尚劲酷的外观造型、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超低的油耗优势、强劲的动力表现、较高的安全性能是北斗星车型多年来畅销不衰的原因所在。昌河铃木积极举办节油挑战赛,旨在唤起车主对节油的深层次思考,培养用户的节油意识,畅享无忧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