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狮王争霸赛”西南赛区群英争雄

2013年10月10日 17:3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26日,初秋的山城金风送爽,来自重庆、四川、贵州、广西、云南五省区的红岩汽车销售服务精英汇聚一堂,演绎了一场旗鼓相当、势均力敌的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比武大赛第四季西南赛区复赛。

“狮王争霸赛”西南赛区群英争雄

植根于重庆大本营,红岩汽车在西南市场多年精心耕作,拥有雄厚的市场基础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西南赛区复赛在重庆巴南区九公里汽车市场举行,热闹的比赛场面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

“狮王争霸赛”西南赛区群英争雄

西南地区的人们喜食辣椒,也造就了这里的人们像辣椒一样火辣,为人耿直、豪爽的性格,这种性格在销售比武的情景演练环节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此次情景演练环节为“客户上门购买红岩车”,扮演客户的选手提问直指关键之处,句句都是销售的关键;扮演销售顾问的选手根据多年的销售经验围绕着车辆配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等全方位从容作答,妙语连珠,选手之间的对抗十分激烈。精彩的演绎也引起了现场观赛人员的共鸣,针对客户关注的交货期、价格等问题,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也总结出了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狮王争霸赛”西南赛区群英争雄

“狮王争霸赛”西南赛区群英争雄

“狮王争霸赛”西南赛区群英争雄

经过激烈的角逐,彭裕梅、谭凯、石坤、李翔四位销售精英和李荣旭、张宁、杨科、李东湖四位服务精英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上汽依维柯红岩销售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姚庆伟到场为晋级精英颁奖,并亲切地与选手们进行了交流,鼓励所有营销精英们全力冲击第四季度营销目标,在精彩的营销工作中提高自身的能力、体现人生的价值,实现个人、企业共发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